爆款再现 OPPO R15 首日预约量破600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20/184896.shtml report 2338

如果说小编问大家一款手机在发布后的首日预约量会有多少,注意仅仅是首日,可能部分朋友保守一点会猜个几十万台,如果小编再说是一款重磅新品的话,胆大的朋友大概也只敢猜到100万这个已经非常可观的数据,但如果小编说有一款新机在发布首日就达到了600万的预约量,那我相信大家可能都会觉得是我疯了。

刚刚,我们就见证了这一难以超越火爆人气新品的诞生——昨日才在北京春季新品媒体沟通会亮相的OPPO R15,现在已经有了超过600万数量的预约,详细一点的话,采用官网的数据,这个数字是6144390台。

虽然预约数据和销售数据之间存在一定的转化比例,但600万这个数字,已经是很多手机厂商一年所有机器加起来都无法企及的量了。OPPO R15只是亮了个相,甚至没有开始全面发售,就已经有了这样的成绩,实在是让别的手机压力陡增。要知道OPPO R15系列的起售价格是从2999元起,定位中高端,这个预约量的含金量比一般靠走量取胜的千元机本就高出了太多。

OPPO这样一直坚持做自有工厂的品牌,在这时的优势就凸显出来了,有新品可以在自己生产线上最先打样,进行细致打磨,保证精品策略的贯彻,同时其产量也得到了一定的保证。像R15这样的产品,如果产能满足要求的话,可以说毫无疑问会再一次重现R系列每出必是爆款的优良传统。

成为爆款当然不是简单想一想就可以,OPPO R15采用了全新的超视野全面屏,官方标称屏占比高达90%,单这一点已经是足以吸引众多消费者了,再加上首发索尼IMX 519,支持3-HDR技术,运行全新ColorOS 5.0等一样样特长的加持,新机首发能有如此火爆的人气,也就不足为奇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