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8系列新品谍照曝光迅速圈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26/185017.shtml report 3441 有消息称,华为畅享8系列新品将于3月29日在古都西安正式亮相,而近日关于这几款手机的谍照也已流出。从网上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华为畅享8系列将分为华为畅享8、华为畅享8 Plus和华为畅享8e三款机型

有消息称,华为畅享8系列新品将于3月29日在古都西安正式亮相,而近日关于这几款手机的谍照也已流出。从网上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华为畅享8系列将分为华为畅享8、华为畅享8 Plus和华为畅享8e三款机型,基本上都采用了时下主流的纤薄圆润机身设计,统一标配大尺寸全面屏,后置双摄镜头,配置十分豪华诱人。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千元机市场,又将被华为畅享8系列独霸一段时间了。

1

目前,全面屏已成为手机屏幕设计的主流,华为作为多年来手机技术创新的“先头部队”,一直致力于推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从曝光的细节来看,华为畅享8系列三款新品都标配尺寸更大的全面屏,屏占比极高,显示效果十分犀利,喜爱手机游戏的年轻朋友可谓是有福了。

2

此外,从流出的谍照不难看出,华为畅享8全系还采用了2.5D弧面玻璃与纤薄机身设计,背面统一配备的双摄镜头延续了经典设计风格,圆形的指纹解锁传感器位于后盖中央靠上位置,紧凑合理的元器件布局既美观,又方便消费者操作。

除了外观设计上的突破,摄影技术的革新也是不少网友关注的方面。结合此前华为手机上已十分出彩的一些智能交互模式,我们有理由相信华为畅享8系列应该会搭载脸部识别、知性美肤、手势拍照等功能。这对于喜欢自拍和新鲜事物的年轻用户而言,无疑是超出千元机期待的拍照福利,更是超值的手机体验。

3

大电量、长续航一直是消费者关注手机表现的重要因素,华为以往对于自家手机续航的研发投入甚多,有着不少令消费者津津乐道的智电技术。华为畅享8系列此次由三款机型组成,优势技术的沿用应该是顺理成章的时期,畅享8系列在续航上表现上值得我们期待。

可以看到,时至2018年,智能手机市场之争更加白热化,竞争之激烈将更加超乎想象,千元机市场更是红海中的红海。只有真正立足用户所需,稳抓综合配置,具备更高的质价比,方能在市场上占得一席之地。

随着新品谍照曝光,关于华为畅享8系列新品更多细节方面的信息浮出水面,对于千元机而言能有如此实力表现,势必将迎来年轻用户的又一轮热购。3月29日,华为畅享8系列新品将会在西安正式发布,让我们期待千元实力派带来的更多惊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