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不用iPhone X也能秀 这几款必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27/184993.shtml report 7385

每个月小编都不忘在此机会为奋斗中的莘莘学子们挑选几款适合的手机。虽然时下iPhone X十分风靡,但由于高昂的价格,所以并不适合所有用户群,尤其是学生。既然是为学生们选手机,那么我首先得了解他们的需求是什么。

timg

在上个周末我分别问了家里正在上学的侄女、侄子(暴露年龄了)如果爸妈给你2000块你会买什么手机。他们的回答可以说五花八门,但基本涵盖了日常刚需功能——游戏、外观、拍照。那么今天我们就针对高中、大学的朋友们推荐几款手机。

华为nova 2S

提起华为手机相信大家绝对不会陌生,不论是旗舰机型亦或是千元级产品都是广受用户好评的,今天咱们要说的这款HUAWEI nova 2s是华为旗下主打青春拍照的产品,全面屏四摄的设计让热爱拍照的你成为朋友圈最靓丽的风景。

HUAWEI nova 2s这部手机在外观颜值方面是非常高的,双面玻璃材质质感十足,在不同的角度或者光线照射下,可以看到手机的颜色有微妙的变化。浅艾蓝、樱粉金、曜石黑、银钻灰和相思红五种配色也是让这部手机大放异彩。

3

nova 2s主打“高颜值,爱自拍”,前置2000万+200万的彩色黑白双摄自拍效果非常出色,而且支持先拍照后定焦,柔光补光让爱自拍的用户即使在弱光的环境中,也能拍出美丽出色的靓照。

1

性能方面也是超强的,最起码属于次旗舰类别。HUAWEI nova 2s搭载了麒麟960处理器,配备ARM Cortex-A73 CPU,最高频率达到了2.4GHz,GPU为Mali G71 MP8。就算是应付大型游戏都是可以的。

OPPO A79

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用户在追求屏占比的同时,与更加注重手机电池容量和充电速度。一款好的手机,不仅要有流畅的系统体验、惊艳的外观,还需要有足够的电池容量以及快速的充电。

OPPO A79采用领先的18:9的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高达6.01英寸,屏占比达86%,正面浑然天成。背面传承R系列的轻薄设计,使机身背面的曲线更加灵动,两侧过渡更加顺滑,即便是6.01英寸的大屏幕,手感却如5.5英寸般舒适。配色上,OPPO A79采用全新配色冰焰蓝,由新型的工艺打造,使整个机身呈现一种冰焰般流光溢彩的视觉震撼。

OPPO A79搭载联发科MTK6763T八核处理器,4GB运存+64GB存储空间,并支持最大128G拓展。预装基于 Android 7.1.1 开发的 ColorOS 3.2,更快的运行速度和更大的存储空间,加上优秀的系统优化,使得OPPO A79不仅省心易用,而且在游戏体验上也同样爽快。

OPPO A79采用前后16000万像素的摄像头,凭借着OPPO多年的相机优化技术,拍摄的照片画面更加明亮、色彩更加鲜艳。

华为畅享7S

如果是因为预算紧张,前面三款产品你都接受不了的话,那接下来这款华为畅享7S当真是不容错过了。华为畅享7S采用了简洁的正面设计,采用一块5.65英寸1080P分辨率的18:9全面屏显示效果清晰。搭载了基于Android 8.0的EMUI8.0操作系统,内置3000mAh大电池,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需要。

1

华为畅享7S拍照表现也颇为不俗,前置为主流的800万像素,后置为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双摄组合,千元机也能拍出单反级别的背景虚化人像大片。至于硬件配置,华为畅享 7S内置麒麟659八核处理器,运行内存分为3GB和4GB,后置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5

另外,为了保证小伙伴能快乐游戏,开心消遣,华为畅享7S在强悍的处理器支持下,为爱玩游戏的你们量身打造了一个让你游戏玩到666的功能——游戏模式。

nubia Z17 mini

最近努比亚的关注度可以说是非常高,不仅有新品手机发布。就连去年发布的手机在网络上也是备受消费者好评。而其中一大原因就是努比亚推送了全新nubia UI 5.0新系统,目前这个系统正在陆续推送中,相信有很多人都已经更新并且体验了.

WX20180323-193132@2x

在这个开学的日子里,努比亚开启了“开学季”活动,多款手机降价促销,其中Z17mini 6GB版可以说得到了广大学生的关注。

WX20180323-193122@2x

性能强劲的小屏双摄手机努比亚Z17mini。这款手机不仅外形精致、手感出色,拥有不俗的性能,最重要的是将努比亚一贯优秀的摄像能力延续到双摄上面,并同样添加了诸多有趣的玩法。

WX20180323-193103@2x

努比亚引以为豪的卖点就是拍照,该机搭载索尼定制的黑白+彩色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彩色镜头可以还原拍摄场景信息,黑白镜头则记录细节信息,两者协同工作,能够提供更优秀的画质。得益于双摄,努比亚Z17mini还可以实现不同程度的背景虚化效果,让主体更突出,类似单反的效果。

小结:

做学生的时候用手机,也不能太过于迁就,需要选择符合自己年轻气质的时尚、潮流手机。华为、OPPO、魅族都是如今市场上时尚潮流的代表品牌。OPPO和魅族的旗舰机均在3000元左右,相比之下,华为的nova系列和畅享系列则相对亲民一些。如果是预算充足,可以直接上2000多元的华为nova 2S,如果手头紧,畅享7S是首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