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机搭档华为nova2s手机陪伴返乡之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02/184258.shtml report 3821 2018春运已经拉开帷幕,据此前发布的数据,今年春运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8亿人次。虽然很多人已经解决了返程买票问题,但是在返家途中,不免会遇到因为陪伴“队友”不给力而造成的“春运囧途”。

2018春运已经拉开帷幕,据此前发布的数据,今年春运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8亿人次。虽然很多人已经解决了返程买票问题,但是在返家途中,不免会遇到因为陪伴“队友”不给力而造成的“春运囧途”。例如,因智能手机产品性能欠佳造成抢票期间失误;还有产品续航能力等带来的娱乐体验不佳等问题。这时,不少用户将目光锁定在了刚刚上市不久的华为nova2s相思红上,这款专为春节和情人节推出的新春特别版手机,已经成为很多人回家路上的最佳伴侣。

1

2018年的春运从2月1日已经正式开启,但此前已经进行了激烈的抢票大潮。众所周知的是,在抢票过程中使用工具的性能和环境网速都是至关重要的。在移动客户端盛行的当今,如果智能手机不给力,抢票中因卡顿等问题造成的失误,所造成的遗憾是很难弥补的。但在华为nova2s搭载的旗舰级麒麟960芯片、最高6GB大运存和基于Android 8.0的EMUI 8.0智慧系统的配合下,运行抢票APP更加流畅。

2

华为nova2s的产品性能是有目共睹的,在此前风靡全网的同档机型抢红包测试中,nova2s凭借超高性能次次领先竞品,产品优质性能得到了可靠证言。

3

在漫漫返乡途中,不少用户选择下载感兴趣的视频等内容应对无趣旅途。华为nova2s相思红拥有6GB+128GB存储空间,在提高产品运行性能的同时,为视频党、小说党、漫画党等提供了海量存储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2s还最高支持256GB的外部存储扩展,机身空间再次提高。

并且,为了迎合广大年轻用户娱乐至上的用机需求,华为nova2s特别为游戏爱好者量身打造了游戏助手应用,基于产品强大性能基础之上,开启这项功能后,其能根据游戏中的不同场景合理分配能耗和资源,例如热门手游吃鸡等,可以根据其中团战、打野、购买道具等不同场景,智能调整CPU/GPU负载,调整频率确保游戏帧率稳定,在功耗和性能中取得更好的平衡。

4

在广大用户特别关注的产品续航能力方面,华为秉持一贯理科男严谨钻研的态度,采用软硬件整合优化,让nova2s带来更省电的体验:在硬件上,其可以根据使用状态智能调整功耗。软件上,产品搭载EMUI 8.0,采用智能省电5.0技术,在对前台应用场景进行系统优化的同时,对后台也尽心智能管控,提升续航时间和降低使用功耗。此外,华为nova2s还搭载3340mAh电池以及9V2A快充,续航能力更加持久。多项措施并道而行,为手机重度用户保驾护航。

5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2s还拥有浅艾蓝、樱粉金、曜石黑、银钻灰和相思红五款配色,特别采用双面玻璃面板和金属中框,视觉观感和手部握持感双双提升,满足了广大颜值党和实用党的多元需求。春运大潮中,不妨约起华为nova2s,体验不一young的旅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