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45支持,小米MIX 2S实现极致性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28/185062.shtml report 2432

万众期待的小米MIX 2S在今天正式亮相。作为首批搭载Qualcomm骁龙845移动平台的国产智能手机,小米MIX 2S以“性能王者”之姿,实现了突破性的旗舰级性能与能效表现。

采用10纳米LPP FinFET制程工艺打造的骁龙845,充分利用了全新Qualcomm Kryo 385架构,通过异构计算改善用户体验,同时显著提升性能和电池续航时间。骁龙845的性能内核主频可达2.8GHz,与前代产品相比,实现了高达30%的性能提升 ,为小米MIX 2S的极致性能提供了最佳保证。

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游戏体验作为选择智能手机的重要标准,小米MIX 2S也在游戏方面支持了出色的用户体验。骁龙845集成的Qualcomm Adreno 630 GPU,较前代产品提升图形处理能力达30%,降低功耗达30%。其可支持六自由度(6DoF)、地图构建;支持Vulkan;引入Adreno视觉聚焦(Adreno Foveation)技术,进一步降低图形处理功耗,并提升视觉质量。 凭借媲美专业游戏机般的下一代图形技术,小米MIX 2S可为手游玩家们提供画面流畅、无卡顿、不掉帧的完美游戏体验。以《王者荣耀》为例,小米MIX 2S针对其进行了专属的性能优化,在骁龙845的加持下,让手游玩家享受高帧率体验的同时,功耗更低,发热更少,“开黑”更尽兴。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作为Qualcomm的第三代人工智能移动平台,骁龙845移动平台集成了由多个硬件与软件组成的Qualcomm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AIE),加速小米MIX 2S中AI用户体验的实现。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的关键组件包括——硬件:Hexagon向量处理器(HVX)、Adreno GPU和Kryo CPU的人工智能优化组合;以及一套软件工具和库:骁龙神经处理SDK、Android NN和Hexagon NN。与前代产品相比,骁龙845通过利用多核异构计算核心,动态分配AI运算任务,带来了约3倍的AI整体性能提升——帮助小米MIX 2S大幅优化AI应用,比如拍摄中的AI背景虚化、场景识别优化、智能识图等。在Inception V3 AI图像识别测试中,小米MIX 2S每秒可识别图片达27.3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