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儿童智能硬件 360儿童7款新品齐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29/185131.shtml report 2533

3月29日下午,360儿童“少年新装备”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儿童手表方面除了预料中的SE系列新品SE 3和SE 3 Plus外,还带了新的电话手表X系列的X1和X1 Pro。同时360儿童还发布了儿童故事机和儿童安全摇铃,其中故事机分为启蒙版和智能版两个版本。

从售价可以看出,手表分成了很明显的两个价位段,国民价位的SE 3代依旧主打性价比,在以往特点之上有做到了续航、拍照、外观和AI方面的多重提升。其中的SE3 Plus续航惊人,拥有一次充电续航7天的优秀表现。

而高端价位的X1系列特点就比较鲜明了。首先是外观,为了符合定位的青少年人群对颜值和个性化的需求,X1 Pro的外观比过往的儿童手表都要成熟,走的是青春运动风格。

其上配备了一块1.45英寸340*272分辨率的AMOLED屏幕,PPI达到300级别。处理器也使用了高通骁龙转为可穿戴设备打造的骁龙2100平台,配合512MB运行内存和4GB存储空间,手表本身的性能非常不错。

为了保障儿童安全,X1 Pro采用了九重定位技术,拥有精准到楼层的定位能力,在商场和游乐园等特殊环境能够更好的提供安全保障。至于技术方面的合作商,使我们非常熟悉的高德,二者在儿童安全领域进行了深入的合作。

除了手表之外,360儿童还进一步布局了儿童智能硬件市场,发布了360儿童故事机和儿童摇铃两款安全可靠的早教产品。因为是针对儿童市场,二者都精选了安全的软硅胶材质,小朋友甚至可以直接上嘴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