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媒体评分好评如潮,为什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03/185229.shtml report 4671

3月19日,vivo正式发布全新一代全面屏手机vivo X21, 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全新全面屏、高通骁龙660人工智能引擎、Jovi AI、3D玻璃机身、P3广色域等众多科技加身,使消费者趋之若鹜,24号上市后,五天之内两夺天猫、京东的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28日上市的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更是首销当日便被争抢一空。在紧锣密鼓的安排下,vivo终于在4月1日完成备货,销售场面相比于首销丝毫不见冷却的迹象。vivo X21是否真的有传说中的那么厉害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各大媒体对于这款手机是如何评价的。

全新的全面屏设计

作为全新一代全面屏, vivo X21正面使用6.28英寸19:9 AMOLED屏幕,屏占比高达90.3%,搭配P3广色域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大的显示区域、更逼真的色彩还原,让视界再无边界。

同时,背面的四曲面3D玻璃后盖,采用极光微弧设计,搭配冰钻黑、极光白和宝石红三种梦幻配色,使整机实现观感与手感的双重提升。

屏幕指纹亮眼

能够将指纹识别放到屏幕内,是全面屏时代大众对实现真正好用的全面屏的终极想象。过去几年,无数供应链和终端厂商都试图攻破这一次时代真•全面屏的“最后一个壁垒”。

而vivo X21作为全球首款量产屏幕指纹手机,不仅宣告攻破了这“最后一个壁垒”,而且屏幕指纹识别技术还带来了更直观的解锁方式,更一体化的整机机身,让用户体验进一步提高。

AI加持

全新人工智能助理Jovi搭配高通骁龙660 AIE,智能预测应用操作,提高使用效率。并通过机器学习识别用户使用习惯和常用场景,智能调整系统资源调配,提升拍照、游戏、驾驶等常用场景下的用户体验,实现你的手机越用越懂你,越用越畅快。

自拍达人的大满足

vivo X21搭载的2*1200W像素摄像头搭配P3广色域,成像效果极为优秀,不仅还原真实色彩,同时Jovi智能美颜的加入,智能识别用户面部信息,打造专属于用户定制美颜方案。实现“千人千面”,但你的美总能与众不同。

本次vivo X21受到消费者与媒体的双重追捧,源自出色的产品素质所带来的优秀用户体验。这些不是一天所能造就的,是vivo从品牌建立之初便以创新科技提升用户体验持之以恒的结果,“全球首款Hi-Fi手机”“全球最薄手机”“全球首款前置柔光双摄手机”一路走来,vivo不断的挖掘用户深层需求,推出一系列叫好又叫座的产品,而本次vivo X21不仅带来多项升级,更以屏幕指纹识别技术指明了全面屏手机未来人机交互的发展方向,长此以往, vivo想必成为全面屏时代中的领军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