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愚人节开玩笑改名网友竟当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04/185287.shtml report 2832 4月1日愚人节那天,华为终端南非官微发布了一个“爆炸性消息”:华为要改名!称由于华为现有名称“HUAWEI”发音对外国人来说太困难,“HUAWEI”将改成适应外国人发音方式的“WAHWAY”。

4月1日愚人节那天,华为终端南非官微发布了一个“爆炸性消息”:华为要改名!称由于华为现有名称“HUAWEI”发音对外国人来说太困难,“HUAWEI”将改成适应外国人发音方式的“WAHWAY”。

该账号小编还饶有介事地为改名提供了理论依据,称华为为了改名这件大事,进行了为期6个月的品牌知名度研究,为方便像南非这样的多语言国家用户发音,最终确定“WAHWAY”这个新名字。

1

消息一出,国内外的网友们沸腾了!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竟然为方便用户发音而改名?然鹅,第二天,该账号就辟谣了:“April Fools,Just Kidding”(愚人节快乐,开玩笑而已!)原来,这是华为终端南非账号的小编,和网友们开的愚人节互动!这波营销操作真是6到飞起!

然而,国内还是有大批的网友信以为真,部分媒体还发布了相关报道。4月3日,华为终端的新浪微博账号专门发布了辟谣贴:“偶尔调皮一下!”称“‘HUAWEI’改名‘WAHWAY’?华为终端南非账号跟粉丝们的愚人节互动,外国朋友们真的都学会了正确读法!”

在该微博的评论区,网友“一切都会过去41372”恍然大悟:“原来是愚人节哦”;网友“80后笨熊游戏解说”调侃:“皮这一下真开心”。更多的“花粉”则纷纷表达了对现有“HUAWEI”的喜爱和不舍。网友“凯憨”得知是愚人节玩笑后,长长舒了一口气:“就是,华为最好听了,改的那是啥呀,四不像”。

虽然貌似闹了个大乌龙,但是华为终端的这波儿借势营销操作,收获了一众网友的关注和赞同;借势愚人节的娱乐营销,让华为的品牌形象更年轻、接地气,在持续与网友的调侃和互动中,华为又收割了一批年轻的用户粉丝。

此次愚人节营销,以华为关注外国用户发音为出发点,将华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网友和粉丝们对该消息的信以为真也表明,华为在倾听用户声音、改进产品和服务方面的长足进步,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