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改名“WAHWAY”? 你被套路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04/185289.shtml report 3572 一年一度的愚人节,现如今早已变成各大厂商飙脑洞的节日,无论是“黑科技”抢先发布,还是各大厂商的“跨界合作”,都成为了各大厂商纷纷效仿的对象

一年一度的愚人节,现如今早已变成各大厂商飙脑洞的节日,无论是“黑科技”抢先发布,还是各大厂商的“跨界合作”,都成为了各大厂商纷纷效仿的对象。互联网加一切,区块链链所有。仿佛一切事物只要加上互联网思想再注入人工智能的基因就能化腐朽为神奇,摇身一变变身次时代产物。

1

面对“千篇一律”的愚人节老套路,华为却“另辟蹊径”,通过“改名风波”彻彻底底套路了一把大众,让很多人都信以为真。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终端南非账号发布消息称“HUAWEI”将改名为“WAHWAY”。

2

华为公司发言人表示:“华为公司早已意识到,世界上很多用户无法发出华为这个音。根据华为此前对包括南非在内的43个国家所做的为期6个月的调查显示,将华为的发音以及拼写相结合,有助于华为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提升华为品牌的辨识度。”

华为公司还表示:“我们相信,华为名称拼写的改变对于多语言国家,如南非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希望生活在这些国家的人们能够尽可能容易地叫出我们的品牌名字,因为他们是忠诚的消费者。”

尽管后来华为南非官方Twitter发布消息称,这是愚人节策划的一个整蛊玩笑,并未真正更名,但确实成功套路了诸多网友。更有意思的是,不少网友表示很喜欢“WAHWAY”这个新名称。毕竟华为产品的强大是国内外有目共睹的,无论是谁都会对其出色的产品发出赞美惊叹。而“way”一词,更有新大陆、耳目一新之意,相对于华为的产品,这个词也是用的非常恰当。

3

其实,一些国际化公司为了适应本地消费者的习惯,改名也是常有的事,比如去年麦当劳改名为金拱门事件,Uber中文名“优步”等等,都是如此。随着华为全面国际化蓄力,此次的改名或许也是为一次试水,毕竟关注消费者,为消费者所想才是一家优秀的国际化大公司所为。

4

华为此次不大不小的“改名事件”,让许多人信以为真,也让很多人开始感觉到,这个手机品牌也开始尝试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在和外界沟通交流。虽然“套路”了不少网友,但这波“瓜”大家倒是吃的津津有味。希望华为以后也能多和网友互动,毕竟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越小,消费者对品牌的喜好度才有可能越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