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屏幕指纹黑科技加持 火爆抢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05/185301.shtml report 1652

现在的解锁方式,屏幕指纹绝对算得上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那个。因为屏幕指纹解锁生产的难度,至今也只有vivo能就做到在量产机型上引入这个黑科技,但是因为产能的限制,就算是vivo X21的屏幕指纹版同样是稀缺货,有喜欢的朋友4月14日10点之前一定要随时关注官网的抢购信息。

而担心抢不到的同学,X21后置指纹解锁的版本同样值得推荐,现在官网购买,可以享受6期免息并有一些福利赠送,其中宝石红配色同样非常抢手,大家下手一定要快。

购买链接:https://shop.vivo.com.cn/product/10254

vivo X21处理器是骁龙660,这颗一代神U我们应该都很熟悉了,无论是性能、功耗还是性价比都相当不错,是一个各方面比较均衡的好平台。同时,X21上还配备有Jovi AI引擎,采用高通骁龙多核人工智能加速芯片(660 AIE),算力强劲,再配合上6GB RAM所带来的大内存优势,可以并行处理更多AI相关任务。比如拍照,X21除了能够如前作一样识别逆光等常规场景,还可以根据照片的内容识别如“人像”、“美食”、“花草”等17个标签和140个场景,并进行该场景下的专项优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