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手机新品季 我们整理了大波真福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09/185361.shtml report 4060

虽然现在网购的平台不少,但要说到3C数码类产品,那京东肯定是大家的第一选择,产品质量和首发资源两方面都占着绝对优势。像我们平日推荐的一些值得购买的手机,如果需要附上购买途径,我们也只会提供京东和官网的链接,因为只有这二者,我们觉得不会一不小心坑了人。

现在,准备近期换机的朋友们又有福了,4月8日——4月26日京东手机新品季,不仅有包括小米MIX 2S、三星Galaxy S9+等在内的39款新机开启首发抢购,还有众多的热门机型大放血送福利,当然,我们说的放血,那就必须是那种优惠力度实在的。

“小道”消息透露一波,明天,也就是4月10日,京东将有多场超级秒杀在0点、10点、14点、20点分别进行,其中涉及的几款重点机型,咱们不妨来一睹为快:

HTC U Ultra(U-1w)沉思(黑)

京东现售价:2299 → 秒杀价格:1149  直降:1150

HTC在手机设计方面引领风潮可不止一次两次了,在今年众多新机都抛弃金属材质又开始追逐玻璃光泽之前,HTC U Ultra早就利用分光混色技术给大家展示了什么叫玻璃质感的标杆。

苹果iPhone 8 (金色 64GB)

京东现售价:5888 → 秒杀价格:4658  直降:1230

虽然这代产品被iPhone X抢走了风头,但对于希望手机是更好用、更耐用的朋友来说,iPhone 8其实是一个比iPhone X更好的选择。

小米MIX 2(全陶瓷尊享版 8GB+128GB)

京东现售价:4699 → 秒杀价格:3899  直降:800

全陶瓷的机身令小米MIX 2尊享版拉开了和其余手机的差距,其温润的质感是其余材质都在刻意模仿却绝对无法超越的,同时,骁龙835+8GB+128GB的顶尖配置,即使是放到骁龙845的时代同样是锐不可当。

当然,除了以上几款大热的机型之外,还有SONY Xperia XZ1、华为P10、360N6 Pro钛泽银和N6 Lite等多款机型也会同时间开启秒杀,优惠力度至少也是几大百的级别,无论是有意换机还是想薅羊毛的同学,都可以早早关注起来了。

就数码行业的电商来说,京东毫无疑问是排名第一的,这也就导致了很多新机在发布的时候都会选择京东作为首发电商平台,所以无论是平时热爱手机数码资讯还是喜欢大家一起薅羊毛凑热闹的朋友,闲着没事都可以上京东逛一逛,经常都有各类的福利和优惠券可以领取。当然,我们也会持续关注京东的数码消息,有相关的福利优惠,会尽力在第一时间提供给大家。

最后,京东手机新品季的主会场链接附上,大家可以直接跳转逛个痛快:

PC:https://sale.jd.com/act/L082DmHbK4.html

APP:https://pro.m.jd.com/mall/active/3P2owtVAKnoWKEToTw82RL5ju36u/index.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