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华为携手尤伦斯UCCA登陆魔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09/185372.shtml report 4255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科技的不断进步,智能手机俨然成为我们的贴心管家——无论是出行游玩、上班工作还是休闲娱乐都离不开智能手机的陪伴。长时间陪伴我们的智能手机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科技的不断进步,智能手机俨然成为我们的贴心管家——无论是出行游玩、上班工作还是休闲娱乐都离不开智能手机的陪伴。长时间陪伴我们的智能手机,在某种程度上也反映了个人的品味。所以,很多厂商不遗余力的将智能手机外观美化,颇有向艺术靠拢的意味。那么,当科技遇上艺术,又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1

今天上午(4月9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推文道:「4月14日-15日,中国上海,华为首家快闪店即将开幕!联手@尤伦斯UCCA主办、六位先锋艺术家加持。华为P20艺术快闪店带你眼界大开,见证科技与艺术的突破和再创新。」

2

从微博发布的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此次华为P20艺术快闪店将会带来华为P20 Pro徕卡三摄的别样精彩。三个摄像头组成了“感叹号”的字样,一方面能够很好引起大家的注意力,另一方面或许也在表明华为P20 Pro的徕卡三摄效果将超出想象。

三个摄像头中,第一个摄像头中仿佛在拍摄风景艺术大片,第二个摄像头中的星光璀璨让人联想到高科技。连起来或许在暗示「艺术与科技」的结合。

此外,将「!」感叹号倒过来就是Ai的「i」字样,大家都知道,此次华为P20系列在拍照中加入AI智慧摄影,智能识别场景进行优化,不知道会带来怎样的体验呢?不妨14日去华为P20艺术快闪店感受下。

3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是一座服务于公众,独立的公益性艺术机构,位于北京798艺术区的核心地带。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与国内外的很多著名艺术家都有合作,经常开展当代艺术交流活动,每年吸引近百万参观者前瞻,代表着中国先锋艺术的殿堂。而此次的华为P20系列所采用的全新渐变结构色也是一次手机设计表达的大胆突进。华为和尤伦斯的合作无疑是两家调性上的共鸣、艺术上的契合。

4

正因为如此,华为才会携手尤伦斯带来不一样的科技与艺术。作为华为年度旗舰——华为P20系列不仅仅有惊人的徕卡三摄像头和AI摄影大师加持,更大胆创新的设计了与众不同的渐变结构色。值得注意的是,华为P系列一直主打轻时尚的路线,对于颜色的敏锐度相当高,比如说2017年的草木绿就留给了大家很深的印象。此次华为P20系列渐变结构色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彩虹之光,让不同来自自然界的色彩呈现在背盖之上。为了达到这样的效果,华为工程师经过几万片玻璃的测试,采用业界先进的真空纳米渐镀工艺,将应用于饰品制造的渐镀色技术在手机上实现。可以看到,华为P20/P20 Pro系列机身非常完美的展现出了一段自然光谱中才有的颜色变化。或许,华为正是以打造艺术品的态度和标准来打磨P20系列手机。

那么,4月14日华为和尤伦斯即将在上海会展现哪些不同寻常的表现呢?华为P20 Pro徕卡三摄会不会在展会上充分还原艺术大作呢?当先锋艺术遇上先锋科技时,一切都是那么值得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