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黄金上线胖比特,冲顶得特斯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09/185386.shtml report 3110

2018是数字货币爆发的一年,数字货币市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价格和市值飞涨,价值也被越来越多的投资机构和投资者所认可。随着区块链数字货币市场的急速增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普通人、投资者在快速进场。

胖比特(fatbtc.com)是一家于2013年建站的国内老牌比特币交易平台,也是全球范围内比较早研究加密数字资产技术的团队,支持BTC、ETH、FAT等多种币种交易,同时以充值快、提现快又支持CNY交易而备受用户好评,为全球用户提供一个便捷、安全、舒适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目前,数字黄金NEWG已经可以直接在胖比特进行交易了,而且还推出了“NEWG线上交易送特斯拉狂欢活动”,平台根据玩家NEWG的净交易量,还可获得特斯拉 Model S、双人斐济顶级奢华游、iPhone X等实物大奖,以及百万数量的NEWG奖励。

在NEWG上线胖比特的当天就引起交易狂潮,上线仅10分钟交易量就趋近40W,不到24小时就高达百万交易量,到目前为止NEWG在平台的交易量依然居高不下,成了名副其实的NEWG风暴中心!

据了解,NEWG无论是在国内还是海外地区都是被众多玩家所熟知的,而对于NEWG来说,此次活动的亮点还远不止实物奖励,还利用胖比特平台优势与“会玩”的基因,给玩家留下了更多的价值想象空间。

NEWG背后的价值空间也是玩家常常深入探讨的话题,“长期持有NEWG的参与者才拥有最具潜力的发展空间”这一概念是被所有NEWG玩家认可并接受,因为NEWG的总量是固定的,每年产出减半,每天产出由所有参与者按一定权重算法进行瓜分。

那么随着参与者的数量日益增加,每天平均获得的数字黄金量将急剧下降,并随着产出周期减半而更加明显,用户每天获得的价值将是介于两者中的一个下滑曲线,而未来NEWG的应用场景增多,消耗量会更大,物以稀为贵,市面上流通的NEWG价值空间相当可观,从某种程度来说,NEWG已经成为未来升值潜力最大的虚拟数字资产之一。

目前,NEWG在胖比特平台的交易活动已处于活动尾声,但交易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凡在胖比特平台交易NEWG的玩家,只要进入前30排名,都能得到大奖福利。可以说在可预见的将来,胖比特能够有效促进NEWG在国内以及海外地区的不断成熟和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