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上海见 华为P20系列国行版倒计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0/185396.shtml report 2983

两周前,华为在法国巴黎正式发布了旗下P20、P20 Pro和曲面玻璃的保时捷设计Mate RS手机。而根据近日网上曝光的信息,华为P20系列国行版将于北京时间4月12日14:30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发布。

1

从邀请函中的画册信息来看,此次华为P20依旧主打拍照功能。画册中印有多位摄影师使用上一代P10系列所拍摄的大量摄影作品。

2
3

而根据国外发布时的信息,华为P20 Pro以及Mate RS将会是发布会的重中之重,两款手机将全球首次搭载最高4000万像素的后置徕卡三摄:

(1)1/1.7英寸等效焦距约27mm的f/1.8光圈的4000万像素彩色镜头;

(2)等效焦距约27mm f/1.6光圈的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

(3)等效焦距约83mm的f/2.4光圈的800万像素长焦镜头;

三颗镜头搭配可以实现约3倍光学变焦、5倍三摄变焦(另有10倍数字变焦)。

4

在日前公布的DxOMark排行榜中,华为P20 Pro也是在拍照、视频以及综合表现等方面超过了三星S9+、iPhone X等设备位列第一。在前置方面,华为P20系列也是配备了2400万像素前置模组,具备f/2.0光圈镜头。

5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20 Pro还将搭配华为AI摄影算法,拍照时可在快速完成对场景的识别并调出适合当前光线环境的拍摄参数。即便是不懂ISO、白平衡、快门速度等参数的小白用户,在AI摄影的帮助下只需按下手机快门也能直出大片。

此外,华为也立邀著名导演、艺术家王潮歌出任4月12日华为P20系列中国发布会的艺术总指导,其曾导演《印象刘三姐》、《印象丽江》、《印象西湖》、《又见平遥》等多部作品。究竟华为P20系列能够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