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基于5G网络3D视频通话技术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1/185415.shtml report 2274

如今智能手机销量中增长明显趋于放缓,消费者对于智能手机的选购也越来越成熟和理性。而所有手机厂商都在等待下波换机潮的到来,毫无疑问就是5G。

  5G对于我们生活的影响将会是方方面面的,智能手机就是其中的重要一环。相较4G技术时代国产手机厂商的跟随,5G技术时代国产手机厂商站在了一个更加主动和领先的位置。

  目前刚刚得到OPPO两张关于5G技术的谍照,从谍照看应该为现场开会照片,而从现场人员的电脑和现场屏幕演示的内容看,推测应该为OPPO对于5G网络3D视频通话技术的研发。

  同时,从谍照可以看出,OPPO巧妙的把结构光技术和5G网络结合起来,利用5G网络高速率的特性,传送大数据的3D视频信号,从而提供全新的通话体验。展望下,未来科幻片中的全息影像也将变的更贴近现实。

  而OPPO的这项基于5G网络的3D视频通话技术据了解是目前第一个基于5G技术探索出的有用户价值的应用场景,一起期待看看OPPO是不是首个真正将5G场景化应用的品牌吧。

  而OPPO在5G方面的投入也非常大,早在2015年便成立5G标准团队,并在北京研究院有专门团队在研究相关技术,同事还与纽约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标准所等大学和科研院所,展开技术创新与合作。不仅如此,近日OPPO还正是成立OPPO研究院,总部设在深圳,下设北京研究院、上海研究院、美国(硅谷)研究院等,以此来提升创新能力,并在5G、人工智能等技术在终端的应用。

  现在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是,OPPO在5G的研发方面已经处于比较领先的位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