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应用市场发布海外版本AppGallery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1/185432.shtml report 4412

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几近白热化,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早已将目光投向海外,计划抢占市场先机,在海外赢得一定份额,于是乎“出海”这个词儿变得也越来越流行,而在进军海外市场的浪潮中,也不乏各种成功案例。

3月27日,华为P20在巴黎大皇宫的震撼登场,与此同时,华为应用市场海外版本AppGallery也正式亮相。众所周知,华为在高技术领域里自力更生,依靠自己的知识资本实现持续、高效和高速地发展,借助国际化战略迅速成长壮大,这对于中国任何一个企业来说都具有积极地启发和借鉴意义。而华为应用市场作为华为终端官方的应用分发平台,它的出海似乎预示着华为手机的互联网入口正在向着更为广阔和丰富的方向去发展。今天就让我们关注华为应用市场,探究其敢于落地海外的底气所在。

1) 统一的应用审核标准

华为应用市场强力打造以“隐私泄露检查、安全漏洞扫描、恶意行为检测、人工实名复检”构成的独家四重安全检测系统,为华为用户每日亿万次下载护航。根据《华为应用市场2017年度安全报告》显示,华为应用市场2017全年接纳64.7万次应用上架申请,其中20.2万次申请未通过审核,通过率仅为68.8%。

AppGallery针对海外应用除了采用同样的测试项目之外,在用户隐私保护方面还以专业的流程规范和技术标准通过了欧盟GDPR认证标准;而其所在的华为消费者云服务部,以高分通过BSIMM国际安全测评,软件安全能力进入全球前三,成为中国首家和独家获得此权威认证的云服务商。这些荣誉不只是AppGallery能够走出国门的权威认证,更是对其技术能力的一种肯定。

2) 精品应用内容库

围绕精品内容这一核心,华为应用市场开展了广泛的生态合作。在筹备“出海”之初,AppGallery项目组就已开始与海外开发者积极沟通,拓展全球知名及各地区人气应用,目前已有千余款海外应用入驻,这为其落地海外奠定了内容基础。而与此同时,AppGallery也在打造一套完备的海外服务体系,为国内优质应用走向海外提供解决方案,从技术支持到策略规划全方位支撑,与开发者形成良性循环,互利共赢的合作生态。

除了打造高质量的内容库之外,AppGallery对应用内容建立了严格的审核标准,重点类型严把关,侵权应用必处理,这也是其能够落地海外的重要因素之一。

3) 独家的应用礼包权益

华为应用市场礼包权益已不是国内用户的专享啦! AppGallery针对全球各区域华为用户同样推出了专享礼包,应用优惠券、满减券、VIP特权、华为专属高级道具等惊喜好礼尽可收入囊中。现在海外华为用户打开AppGallery就会发现重重惊喜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