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人一步 华为应用市场超级首发日来袭

先人一步 华为应用市场超级首发日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7/158733.shtml report 2967 还有两天的时间,华为应用市场将掀起新的一轮24小时狂欢:9月9日的华为应用市场超级首发日上,TOP100榜单中六成以上的APP将集体首发新版本,将最实用、最有趣、最酷的新版本特性第一时间带给华为手机用户们

还有两天的时间,华为应用市场将掀起新的一轮24小时狂欢:9月9日的华为应用市场超级首发日上,TOP100榜单中六成以上的APP将集体首发新版本,将最实用、最有趣、最酷的新版本特性第一时间带给华为手机用户们。

超级应用引发万众瞩目

60家应用及游戏开发商同一天在同一应用市场统一发布重大更新版本,超级首发日的诞生无疑是对华为应用市场行业影响力的绝佳诠释:要知道这些应用可都是在各自领域中深受用户们亲睐的。

比如拥有视频通话“儿童锁”功能的手机QQ;可以提前15天预知天气情况的墨迹天气;新增视频合唱功能的唱吧;支持多品类优惠码,让假期出行更实惠的途牛;新增角色、装备的热门手游……无论是商务人士还是时尚达人,无论资深驴友还是骨灰级宅男宅女,在超级首发日当天都会得到属于自己的那份惊喜,也难怪尽管距超级首发日还有两天时间,不少用户已经迫不及待了。

超级回馈五重惊喜

除了众多潮流APP重大新版本集中首发之外,华为应用市场也为喜爱新事物的用户备足了好礼。在超级首发日当天新注册的用户登录有即可获得30花瓣的额外奖励,而当天在华为应用市场下载任意App同样能够得到20花瓣的奖励。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畅玩超级首发日,华为应用市场见面有礼、整点抢兑、畅快爽兑、实时抽奖、终极大奖等环节,让大家在超级首发日可以拥有更多惊喜。

超级平台体验为王

从一年前一举创下应用市场单日下载量世界纪录到本次盛况空前的超级首发日,华为应用市场近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随着近年来华为手机业务的高歌猛进,华为应用市场也凭借着完善的功能应用、卓越的用户体验及多样化的营销活动得到了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作为华为终端云服务的重要一环,华为应用市场的终极目标还是让用户在购买华为手机后得到更好的增值云服务,从而拥有更完美的产品使用体验。不以盈利为导向的产品战略,让华为应用市场赢得了更多的认同”有行业人士分析,“此前华为应用市场已经独家推出了一键安装、免流量更新、人工复检、秒速卸载等实用功能,而超级首发日更从应用内容层面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这正是华为应用市场综合优势的切实体现。”

现在,距离华为应用市场超级首发日活动的开始已经只剩不到48小时的时间,华为应用市场发布了一个有趣的超级二维码,为你提前剧透部分App的新版特性如果你也是这些APP的忠实用户,那么9月9日一起来华为应用市场体验超级首发日的畅快焕新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