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华为P20同天发布 P20的“最佳拍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2/185468.shtml report 6593 今日,备受瞩目的华为 P20终于亮相于上海发布会,早在3月27日P20系列法国巴黎率先发布后,便掀起了一阵热潮,国内媒体及粉丝也纷纷希望能尽快上市一睹风采

今日,备受瞩目的华为 P20终于亮相于上海发布会,早在3月27日P20系列法国巴黎率先发布后,便掀起了一阵热潮,国内媒体及粉丝也纷纷希望能尽快上市一睹风采。此次,华为 “眼界大开”饕鬄盛宴上,除了备受期待大放异彩的华为 P20系列外,同样令人惊喜的还有与它称为“最佳拍档”的华为FreeBuds无线蓝牙耳机。

对于广大花粉及音乐发烧友来说,不妨入手一台,拥有这款高品质音质、可触控及降噪于一身的华为可触控双耳无线音乐耳机FreeBuds。

1
2

外形时尚 自由无限

华为FreeBuds是其首款真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与华为 P20同一日亮相的它,在外形上同样让人惊艳,简约时尚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优雅时尚高尔夫球杆,因此华为 FreeBuds在彰显了潮流与个性的同时,也不失绅士风范,与当日科技与艺术碰撞的主题可谓十分融契合。尽显华为品牌在创新科技与人机交互的非凡实力。

3

华为 FreeBuds运用人体工学耳塞,采用45°入耳式人体工学设计,和高科技液态硅胶耳塞套 ,可贴合不同耳道人群,亲肤柔软,并充盈内耳富有弹性,能实现更为密闭的隔噪性能,所以其隔噪效果(被动降噪)更为智能,且不易掉落,即使是长时间佩戴,也能确保其舒适与稳固。而考虑多场景使用情况,华为 FreeBuds还有IP54防水防尘功能。

4

使用时,用户只要打开FreeBuds盒盖,即可通过蓝牙自动连接上用户手中的华为P20或是华为平板、手表等,随即自动开启并始终保持连接,用户只需带上耳机,华为 FreeBuds便可自动感知并开始播放音频,而取下耳机则自动会暂停播放,也可双击右边耳机来播放或暂停音乐,若将其放进盒内华为 FreeBuds则会进入待机状态。操作起来十分简洁高效,华为希望打造化繁为简的聆听体验,因此所有操作都可通过双击耳机完成,比如:当有来电通话时,双击任意一边即可接听和挂断电话,想要呼唤手机助手时,轻点两下左边耳机即可唤醒手机语音助手,智能便捷。

5

完美音质 清晰呈现

华为 FreeBuds还提升了蓝牙传输速度,更完整地保留原音,因此无论是通话时的声音细节,还是音乐、电影中的丰富情感,它都能清晰、逼真地一一呈现。此外,华为 FreeBuds “动圈+动铁”的双单元声学设计,充分发挥动铁单元在高频上的优势,快速的瞬态反应,精准的细节解析,能高保真还原声音的肌理质感,再融合动圈单元在中、低频的宽频表现性能,能呈现更为平衡、清透的听感。

同时,华为 FreeBuds可以过滤 90 % 以上的嘈杂噪声*,确保通话者语音品质。让用户无论是身处车水马龙的闹市,还是风吹鸟鸣的户外,通话都如同面对面般清晰流畅。

6

超长聆听 小巧便携

对于当下年轻人来说,耳机与手机一样是随身携带必备产品,因此,该产品的续航能力也必将入围考量范围之内,华为 FreeBuds配合充电盒储存的额外电量,续航时间则能超过10小时,如此持久续航的耐力加上玲珑小巧的身材,便携易带,更让人心动。

绝佳拍档 天生一对

如果说当天创意十足的渐变色结构设计与徕卡三摄+AI智慧摄影合为一身的超强拍照性能华为 P20的出场,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后的惊为天人,那么华为 FreeBuds的亮相绝对是让人一见倾心的存在。光影与人像,音乐与自由,它们如同浑然一体,是完美的“最佳拍档”,如果你已经倾心华为 P20,那就更没有理由错过华为FreeBuds。

此外,华为同时还发布了主动降噪耳机3,售价为399元,相比之前几代降噪耳机能力有了全面提升。从模拟降噪升级为数字降噪,降噪幅度更大,平均降低环境噪音达28dB以上。此外降噪模式从原来单一模式变成三种不同模式「深度降噪、生活降噪、兼听模式」来应对不同场景,降噪更智能。在音质表现上,耳机通过日本音乐协会HiRes认证,真正CD级音质标准。并且耳机采用type-c接口,既省去充电烦恼,又完美匹配P20手机,让你随时随地静享好声音。

目前,华为FreeBuds已在官网、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启预约预售,售价仅为7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通过以上平台选购下单。

官网:https://www.vmall.com/product/10086612398899.html

京东:http://item.jd.com/7066354.html

天猫: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7215780572

7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