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潮歌跨界指导!华为P20系列眼界大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0/185398.shtml report 5153 3月27日,华为P20系列全球发布会落座法国巴黎大皇宫,吸引了1300多家国内外媒体的关注。得益于顶级的拍照系统,华为P20 Pro一举拿下全球最佳拍照智能手机称号,世界瞩目

3月27日,华为P20系列全球发布会落座法国巴黎大皇宫,吸引了1300多家国内外媒体的关注。得益于顶级的拍照系统,华为P20 Pro一举拿下全球最佳拍照智能手机称号,世界瞩目。

1

除了全球首创的徕卡三镜头外,华为P20系列蕴含的独特艺术特质也得到了众多科技媒体和业内人士的肯定,迅速成为科技圈和艺术圈焦点。

2

4月12日,华为将移师上海举办P20系列中国发布盛典,主题为“眼界大开”。让人惊喜的是,近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陆续发布与著名导演、艺术家王潮歌跨界合作,携手打造一场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视觉盛宴。不仅如此,大导王潮歌还是华为P20艺术指导,相信王导参与艺术指导的华为P20系列发布会一定会让人眼界大开。

3

距离发布会仅剩3天,今天上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再次发布一段预热视频,展现华为P20 Pro强大的夜拍能力:“发现黑色之美,绽放黑夜之绚烂。华为P20 Pro,超清夜拍,光芒毕露。” 大导演王潮歌在视频中所言。

4

关于此次华为P20系列发布会与王潮歌的跨界合作,迅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好奇心。有人猜测,王潮歌可能会以导演的身份使用P20 Pro拍摄一段微电影,展现其徕卡三摄和AI智慧摄影的强大实力;也有人猜测,王潮歌将利用其擅长的舞台光影运用,还原华为P20系列渐变色的设计理念,同时利用华为AI、AR方面的技术,带来一次科技与艺术高度融合的手机发布会。

王潮歌被誉为中国最具创新精神的导演,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核心创意小组成员之一,创作经典作品无数,“每一次都是新的”是王潮歌作品的一大特点。

她的“印象”系列以天地山川为舞台,融自然元素于表演中,开创了中国实景大型演出的先河;之后的“又见”系列,以繁复和奇特的空间分割,用室内情境体验剧的方式为观众带来亲身“穿越”的全新观影体验。

5

“自由、无边界”的创作特点,让王潮歌的作品总能以不同艺术元素的组合产生全新的视觉震撼,对于舞台光影的变化和视觉冲击力更是运用的炉火纯青。其多元化的个人艺术风格与前沿创意倍受媒体、艺术界及高端商业品牌的青睐。

王潮歌曾在采访中表示,科技的发展让艺术家有更多的时间在思考,有更多的手段在创造,从用画笔记录所见,到用相机再到现在一支薄薄的手机,我们越来越有能力在与时间的赛跑中将所得不仅所见,也更靠近内心的灵感乍现。

6

对于和华为的合作,王潮歌表示,记录帮我储存记忆,想象力带给我表达,这就对于记录的载体要求特别的高,因为它的记录影响着我最终的判断。

作为国内手机市场的领跑者,近年来华为在产品功能创新以及艺术化和时尚化方向上不断深耕,将最先进的摄影系统和设计感已经融入P系列产品的DNA。华为P20系列不仅带来了徕卡三摄,更首创真空纳米级的磁控溅射镀膜工艺,打造出全球首款玻璃渐变结构色手机,开启了全新的潮流设计美学。

7

华为P20系列在摄影和色彩的创新突破,加上王潮歌对舞台光影运用和视觉艺术方面的呈现力,双方强强联手必将为我们带来一次耳目一新的发布会视觉盛宴。除此之外,王潮歌与华为还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4月12日,华为P20系列中国发布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