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I8.0正引领智慧操作系统时代的到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3/185510.shtml report 4690 2007年1月9日,随着第一代iPhone的发布,IOS正式发布。同年,谷歌也发布了安卓系统。自此之后,智能手机界长久地被IOS和安卓这两大巨头垄断

2007年1月9日,随着第一代iPhone的发布,IOS正式发布。同年,谷歌也发布了安卓系统。自此之后,智能手机界长久地被IOS和安卓这两大巨头垄断。

据美国媒体机构Zenith发布的研究报告预测,截止2017年,仅中国智能手机用户数量已达13亿。庞大的用户数量激发了诸多实力雄厚的手机厂商,带来了大力推动操作系统研发的热情和动力。

华为EMUI系统自发布起,在广大消费者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优质的体验以及借助不断进化的手机硬件性能,已然为华为构筑了一道坚实的科技创新和体验服务壁垒。尤其是华为EMUI8.0的最快、最智慧、最安全的操作体验,为手机行业和消费者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

从心开始,由感而生的EMUI

Android8.0正式版2017年8月发布, Google官方数据显示,Android8.0自发布起一个月,安装率仅为0.2%。中国作为Android系统碎片化最严重的市场,新系统升级缓慢一直是用户吐槽最多的痛点。

手机操作系统作为智能手机的灵魂,人们总是迫切地将最尖端的智慧与科技赋予于此,希望借此能够诞生一个智慧的,有温度的操作系统,而EMUI便是在这个背景下,应运而生的。

众所周知,Android系统虽然是开放的,但并不意味着任何一家手机厂商都可以对Android系统进行底层优化,这需要得到Google的进一步开放与授权合作。而涉及到Android核心技术,Google对深度战略合作伙伴的挑选非常严苛:全球市场、规模出货量、尊重知识产权、有较强的系统和软件研发能力,以及深度参与过Android项目。

在中国手机厂商中,与Google能在Android系统方面达到深度战略合作的只有包含华为在内的三家厂商。

通过层层筛选、考核,华为在获得Google的授权之后,一刻不敢怠慢,立即投入了由1993名精尖工程师组成的研发团队,这支团队将要面对的是Android8.0版本的上万行代码,以及对EMUI8.0的深度定制工作。 消费者现在看到的EMUI8.0,是华为数千名工程师,数百个日夜的奋战研发的成果。

更快、更安全、更智慧的EMUI8.0

长久以来,华为凭借“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价值观,在EMUI系统的研发和推进和消费者体验道路上,顺利完成“加速跑”。

EMUI8.0上市短短数月,便获得了优秀的消费者体验和行业内的广泛好评和关注。

EMUI8.0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手段实现智能行为预测、动态内存压缩、实时资源清理等操作,对原生安卓系统的文件调用和管理机制进行了大量的优化改造,合理分配手机内存资源,从根本上扭转安卓系统长期使用后容易卡顿的痼疾,让用户始终拥有畅快的手机使用体验。

“安全诟病”曾经是Android系统的永恒话题,EMUI8.0通过权限设置中添加安装限制功能,有效提升系统对下载应用的病毒和有害性排查,在加上智慧分屏、智能卡片、智能助手、语音助手、情景智能、快递提醒等系列功能,充分证明了EMUI8.0是迄今为止最快、最智慧、最安全的操作系统。

秉承“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华为,令未来的EMUI更智慧,更贴心

EMUI8.0是有温度的系统,EMUI8.0的诞生,也是华为“以消费者为中心”理念的最好诠释。

2017年,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EMUI8.0发布会后,敢于自信的讲“华为目标没有变,只有第一没有第二”的原因,相信也正基于此。

领先的市场地位对华为而言意味着更多责任,从EMUI系统的打造以及对消费者体验的持续关注,这一步步走来,背后体现的是华为整体的技术实力和 “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企业价值观的有力支撑。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