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I8.0 让你的华为Mate 10手机更贴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7/182620.shtml report 4043 智能手机行业最近几年一直受到了人们的广为关注,而且竞争非常激烈,不少手机厂商都在拼颜值、拼配置,但是对真正影响用户体验的内核——手机系统

智能手机行业最近几年一直受到了人们的广为关注,而且竞争非常激烈,不少手机厂商都在拼颜值、拼配置,但是对真正影响用户体验的内核——手机系统,国内真正深度发力的厂商其实并不多。

在手机系统带给用户的体验方面,华为一直都在做着不懈的努力,EMUI系统也得到了用户一致的好评,最近,EMUI升级到了8.0版本,并且随着华为Mate 10系列手机出现,那么EMUI 8.0又有哪些全新的体验呢?

1

EMUI 8.0最大的特点可以用“智慧”来形容,注意哦,智慧和智能是完全两个不同的概念,由于搭载了麒麟970移动AI芯片,EMUI 8.0除了能够进行更快速的运算,还可以学习用户的一些使用习惯,并且据此对进行优化,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这就是华为Mate10的EMUI 8.0系统的智慧之处。

2

比如智能识屏功能,当友人发来一长串的信息时,用户可以双指长按信息启动智能识屏,手机将自动生成分词卡片,并生成服务卡片,点击卡片,即可在导航应用中查看具体位置和路线信息。

3

在比如说手机的AI随行翻译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语音翻译、拍照翻译、文字翻译、多人会话翻译4种模式来实现和外国友人的沟通交流。

4

拍照方面,EMUI 8.0支持AI慧眼识物功能,麒麟970拥有着前瞻的NPU专用硬件处理单元,通过高能效的异构计算架构来大幅提升AI本地处理能力,全新升级的自研ISP图像信号处理器,支持人工智能场景识别,自动配置专业拍照参数。

5

EMUI 8.0系统还能够在电脑模式下变身为类似windows的操作界面,只需要一个外界显示设备(可以是显示器、投影仪、电视等等)以及一根一头是Type-C接口、另一头支持VGA或HDMI接口的数据线,华为Mate 10就能够当作电脑来使用。

6

由于搭载了移动AI芯片,EMUI 8.0系统还可以只能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智能地将用户分为四大类型:游戏达人、商务达人、旅游达人、拍照达人,随后在不影响用户体验的前提下,对手机用电进行合理的规划,从而使得华为Mate 10手机拥有最强的续航能力。

另外,关于安卓手机使用时间久了之后容易卡顿的问题,EMUI 8.0也进行了很好的解决,EMUI 8.0拥有针对多任务后台的Ultra Memory,它能够有效压缩后台程序占用的内存空间大小,保证多任务后台的Mate 10同样可以流畅运行。而且加入全新的AI智慧引擎之后,系统能够智能学习、分析和整理用户的使用习惯。通过基于Machine Learning的机器学习技术,实现智能感知学习、智能行为预测和智能资源分配,为用户带来更加持久的流畅体验。

通过对EMUI 8.0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看出了这款手机系统与市面 上其他手机系统的不同之处,在EMUI 8.0的各种功能辅助下,用户一定能够得到更好的体验,而且随着EMUI系统的不断更新,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更实用的功能出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