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中的外星人 黑鲨游戏手机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3/185528.shtml report 3509

4月13日,由小米投资的黑鲨游戏手机终于在北京开展了发布会,该机拥有独特的外观设计和液冷散热系统,主要针对手游玩家设计。黑鲨手机除了本身配置出色之外,还为手机单独定制了手柄配件。这款手机定价2999元起,最高配3499元。

641

黑鲨科技由小米子公司投资,除了资金的注入,小米还为黑鲨带来渠道、技术等方面的支持。发布会开始前,现场聚集了一大波米粉等待新机发布。据了解,黑鲨科技目前拥有2家研发中心和1家生产制造中心,员工数量超过350人,其中80%为设计师和工程师。

23423

黑鲨游戏手机采用 5.99 英寸 18:9 屏幕,前置指纹 Home 键,4000mAh 容量电池,手机背部采用了跑车流线造型,背部双摄和 Black shark 分列上下两端,背部中间为黑鲨 logo,整体看上去十分具有科技感。从手机外观方面,看起来和普通的手机区别在于它的定位为游戏手机的独特设计感。

WX20180413-190937

黑鲨游戏手机搭载了骁龙 845 处理器,官方安兔兔跑分高达 279464 分。此外,手机还首次使用了独立图像处理芯片,高色域 NTSC 95%,支持 DCI-P3,支持视频 HDR,游戏场景方面拥有 MEMC 智能运动补偿技术,除此之外还拥有高端定制立体声双喇叭,这些可使游戏场景更真实、流畅。

WX20180413-190932

为了解决手机散热问题,黑鲨游戏手机采用了多级直触一体式液冷系统,冷却液、高导热铜合金基板、纳米复合石墨深度结合,整机散热面积高达 6000mm²,CPU 散热效率提升 20 倍,CPU 最大频率下运行时间提升70%,CPU 核心温度降低 8℃。

WX20180413-200128@2x

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黑鲨手机专门配备了一款蓝牙游戏手柄,手柄与手机分离,并且是单边的,拆装极为方便,有一个摇杆、LR 和 LT 键,手柄通过映射游戏中的按键来进行自定义设置,手柄使玩家在进行游戏时操作更加灵活。

黑鲨手机设有专门的游戏模式——shark 模式,开启后手机会将内存清理到最佳的状态,并且界面上只会显示你手机上的游戏。值得一提的是,在 shark 模式下向下划动 home 键,会出现游戏 dock 栏,可以进行选择网络、清理加速、开关电话拒接模式等操作。在 shark 模式下,玩家可以摒弃其他事情,专心打游戏。

售价方面,6+64GB 版本 2999 元,8+128GB 版 3499 元。黑鲨游戏手柄售价为 179 元,这里还有一个福利,那就是首批 5 万玩家,手柄免费赠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