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Stuff实测华为M5 Pro: 选他准没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7/185639.shtml report 6959 华为在2018年MWC大会上发布了全新笔记本电脑MateBook X Pro和影音王者华为平板M5系列,获得外媒一致好评。仅仅是在现场看到展示机型,英国最大的私人出版集团Haymarket的旗下杂志《Stuff》就对这两款产品赞不绝口

华为在2018年MWC大会上发布了全新笔记本电脑MateBook X Pro和影音王者华为平板M5系列,获得外媒一致好评。仅仅是在现场看到展示机型,英国最大的私人出版集团Haymarket的旗下杂志《Stuff》就对这两款产品赞不绝口。而如今,拿到华为平板M5 Pro真机经过实测后,Stuff更是给出如此评价:选他准没错!

出色的产品力是华为产品的一大卖点,作为在MWC2018上光芒万丈的平板产品,其中的华为平板M5 Pro更是广受大众及媒体好评。

华为平板M5 Pro的起价约为500英镑,4G版需要额外加价,每个版本都会附送一支4096级压感的手写笔M-Pen。

1

外观设计:轻薄时尚,手感极佳

2

从外观上看,华为平板M5 Pro背部采用四曲面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正面为玻璃面板,手指触感极佳。玻璃面板采用2.5D弧形边缘,逐渐滑入金属侧边,不留任何明显的接缝或锐边。

华为平板M5 Pro造型轻薄,厚度仅为7.3毫米,重498克,采用16:10 屏比。这是一款双手操作的平板,可以像一台小电视一样使用。

当您自然握住平板时,触摸键就在右手拇指的位置。该平板的扫描仪运行快速十分可靠,如果您喜欢,甚至可以用它来代替软键,但得先学习它的滑动手势。

高配版与普通版的主要区别:4096级压感手写笔

华为平板M5 Pro与普通版 M5类似,最明显的区别在于,华为平板M5 Pro标配一支4096级压感的手写笔。除此之外,这款平板外接的键盘其布局相当合理,能够将平板支在键盘底座上,方便使用者当作一台轻便的安卓笔记本使用。

M-Pen手写笔是购买华为平板M5 Pro附赠的,其压感高达4096级,这种水平相当于高端绘图板。

在华为平板M5 Pro上使用Sketchbook Pro软件绘图,感觉很自然。华为平板M5 Pro的手写识别技术也是一流的。当您使用触控笔时,写字框会代替键盘出现,并且识别字符的准确率高达99%。

屏幕与音效:色彩鲜明,音效近乎完美

3

华为平板M5 Pro 采用2560x1600的显示屏,对比强烈,色彩相当深沉,如果您想要更醒目的色调,可以切换到“鲜艳”模式。

华为平板M5 Pro完全对得起“影音王者”这四个字,音效不同凡响。该平板共配有四个扬声器,屏幕上、下方各有两个。音效温暖而低沉,而这种低音对于在游戏中效果极佳。扬声器经哈曼卡顿调校,采用了一点压缩,所以即便独奏乐器听起来也很鲜明,这对于平板中的微型扬声器来说,华为平板M5 Pro已经做到近乎完美,令人印象深刻。

系统与性能:游戏利器,续航强大

4

华为平板M5 Pro搭载安卓8.0 Oreo系统,采用华为的EMUI 8.0定制界面,即当下最新系统。

如果您在过去几年中尝试过使用EMUI但由于某些原因最终放弃使用,那么请一定再给华为平板M5 Pro一个机会:现在的用户界面真心不错,您可以选择使用华为传统无应用菜单界面,也可以选择恢复应用桌面的界面。

EMUI系统响应速度很快,您只需稍微双指收拢,即可使用大屏幕,缩小字体大小以适合在屏幕上显示。

华为平板M5 Pro采用麒麟960处理器,在Geekbench 4测试中,华为平板M5 Pro的评分为6443分,击败了三星Galaxy Tab S3,与三星Galaxy S8 Plus手机大致相当。

得益于麒麟960处理器,华为平板M5 Pro可以流畅运行Asphalt 8这样的高端游戏。相比于任何其他小型平板,由于采用超大屏幕外加四个扬声器的组合,华为平板M5 Pro更能让游戏玩家沉浸其中。

由于使用了7500mAh电池,华为平板M5 Pro在续航方面也有上佳表现,并且采用Type-C接口。对于这么薄的平板而言,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当放在桌子上不使用的时候,华为平板M5 Pro的续航能力格外出色,而通过Wi-Fi看YouTube视频一小时只耗电9%,可以与iPad传统的“10小时”续航力相匹敌。充一次电可以用一整天。

摄像头:秒杀大部分竞争对手

5

华为平板M5 Pro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这种配置足以秒杀大部分竞争对手。

前后两个摄像头均支持快速拍摄,没有任何延迟感。即便在白天,您也可以拍摄出高质量的照片。

此外,华为平板M5 Pro可以说是一款出色的视频聊天设备,前置摄像头的位置非常完美。当您在横向使用华为平板M5 Pro时,纵向手持电脑,它的页面就会偏向一侧。

最终结论

6

华为平板M5 Pro流畅的线条设计,使其看起来十分炫酷,而且手感极佳。

标配4096压感级手写笔十分好用,是文字工作者与绘画爱好者的福利。

强大的娱乐影音效果,既是游戏利器,又是影音王者。当您想要在Netflix上看点什么放松一下时,华为平板M5 Pro的扬声器足以让您在YouTube上体验大片效果。

此外,相比同品类产品,华为平板M5 Pro电池续航能力更好,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轻轻松松使用一整天。

7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