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咖神评”火力全开 畅享8大显神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8/185693.shtml report 4466 实践出真知,凡事皆如此,在智能手机行业更是如此。一款手机的配置功能体验如何,只有深入使用后,方可知晓。因此,对于近期发布的华为畅享8系列,一场以科技、时尚、摄影等多领域大咖的全场景试用活动——“华为畅享 百咖神评”正式拉开序幕

实践出真知,凡事皆如此,在智能手机行业更是如此。一款手机的配置功能体验如何,只有深入使用后,方可知晓。因此,对于近期发布的华为畅享8系列,一场以科技、时尚、摄影等多领域大咖的全场景试用活动——“华为畅享 百咖神评”正式拉开序幕。专业,趣味,有料的评测形式,站在不同角度的客观点评,让华为畅享8系列的强大产品力得到充分展现,活动开始短短几天便引起了业界人士与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1

目前,针对华为畅享8系列下的华为畅享8、华为畅享8 Plus、华为畅享8e三款新品,已经有多名跨界大咖进行了既专业又有趣的试用体验,同时进行了客观点评。跨界时尚大咖@丽娜丫头围绕“华为品质”对当前热销的华为畅享8展开了深度体验,新品卖点得到全面展示的同时,更综合华为的优质售后服务与产品口碑进行了分析,最终由浅入深的将华为畅享8新品上市后迅速得倒消费者认可的原因传递给更多潜在用户,充分体现出“千元实力派”品质。

2

而跨界大咖@穷咖先森们则重点针对华为畅享8e的人脸识别展开了趣味评测,快捷的人脸录入过程,迅速而精致的解锁体验,让咖主完成了戴眼镜状态下人脸录入,而在没戴眼镜的情形下仍然可以“刷脸”解锁手机的出色体验。同时,冲着屏幕做翻白眼、鬼脸、扭曲脸部等各种搞怪表情,也丝毫没有影响精准迅速的“刷脸”解锁体验。

3

华为畅享8e在音频上的多个创新功能在千元机市场引起了不小轰动,但实际体验如何权威媒体并没有这方面的深度评测。而专注影音领域的跨界大咖针@斑鸠则就口袋音响功能进行了专业评测,对这款“掌中音乐精灵”进行了实锤。

4

在咖主使用华为畅享8e播放流行歌曲《阿刁》(张韶涵版),对口袋音响功能外放效果进行的评测中说到:“外放声音非常响亮,而且音质呈现通透、细腻。并且在播放音乐时,可在音乐播放器设置中对在线听歌音质进行设置,当设置为HQ高品质时,其声音效果接近于高码率MP3音质的绝佳体验“。

5

而对于Party模式”的协同功能(需后续HOTA升级支持)他也点评道:”该模式可让多部华为畅享8e手机同步播放同一首音乐,并且分配模拟左声道、右声道等多个音源,形成超强的3D环绕立体声空间,效果非常震撼“。而实时耳反功能也帮助咖主在手机K歌时,能够无延迟传回自己的声音,更方便的纠正“走音”误区。

6

当然,对于华为畅享8e而言,其功能显然不仅仅限于口袋音响和人脸识别,相信后期还将有更多跨界大咖对其拍照,小功能等特点不同展开试用点评。而对于喜欢华为畅享8、华为畅享8 Plus的朋友而言也不要着急,接下来还将有更多跨界大咖参与到“华为畅享 百咖神评”活动中,通过全场景的亲身试用与专业的点评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购买参考依据,让我们一起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