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发Slogan态度海报 年轻就要这样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8/185710.shtml report 5082 4月18日,OPPO以R15星空紫特别版为元素,拍摄了一组态度海报。这组海报围绕#青春就要这样紫#主题,透过6位拥有不同标签的年轻人,将他们的标签通过极具态度张力的Slogan表达出来

4月18日,OPPO以R15星空紫特别版为元素,拍摄了一组态度海报。这组海报围绕#青春就要这样紫#主题,透过6位拥有不同标签的年轻人,将他们的标签通过极具态度张力的Slogan表达出来,多角度呈现年轻人的态度,鼓励年轻人勇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活出真实的自己。

而这6位潮人,或是潮人模特,或是文艺青年,又或是古着店店主等,他们都是鲜明的青春代表,展示出年轻人该有的态度。

“不为博取别人的关注,只为打破生活的波澜不惊。”是跨界潮人李怡霖的心声。她是六位潮人里最热衷跨界的那个,能当KOL,也能当模特,能设计衣服,也能玩转音乐,多面手不是为了哗众取宠,而是尽情展现自我!

1

鬼马又可爱的旅行达人王小猴儿,当过记者,做过主持人,最终因为自己的旅游爱好决定辞职,选择自己走走看看,与世界对话,再与全世界的网友分享。

“来我的奇妙世界,给你讲有趣的故事”,这样做自己的鬼马女孩,一定有很多有趣的故事!

2

再来看看脸熟的模特顾义伟。

3

顾义伟个人着装风格一直都非常好认,瘦腿裤搭配多层次上装同时穿上视觉效果夸张的篮球鞋,以黑色为重点的造型,配合一两件点缀的配饰,比如项链或者耳环。这就是他钟爱的街头风。他还特别创立了一个街头风品牌,为了这个品牌,他推掉了不少模特工作,不为别的,只因为这是他真正想做的事。

4

没错,每个人对潮流的定义都是不一样的,坚持勇敢地表达自我,反而能有一片天。

设计师66Aaron也是坚持做自己的那一个。

5

从日本留学归来后,他创立自己的品牌。品牌风格夸张,色彩艳丽,总是打破常规。即使有人觉得浮夸,他依然认为,1000个人眼里有1000个哈姆雷特,自己的品牌,就要做自己喜欢的设计。这样坚持自我,也迎来了市场的买单——越来越多人喜欢他的风格和设计,他的品牌成了小众市场的“主流”品牌。

6

其实,六位潮人的态度,不正是当下年轻人的代表吗?

向往自由,追求真我,来不在意他人不理解的眼光。他们不屑于千篇一律的面孔,厌倦一味保守的稳妥,也厌倦了让每一个人叫好。live for real,才是他们一直追求的态度宣言。

7

而这样的态度,也与OPPO相契合。

长久以来,OPPO不仅在手机功能上不断追求极致,在态度上也一直敢于表达,敢于尝试,绝对是科技圈里最特别的那一个。

从去年6月份起,OPPO陆续与时尚设计师合作推出纪念版T恤、限量卫衣,还和时尚品牌推出,与时尚杂志跨界合作……似乎他们不再是单纯的手机厂商,而是“年轻人潮流态度基地“,OPPO出品的,便是年轻人乐意pick的。

8

这次推出的OPPO R15星空紫特别版,不仅有近来手机界“红到发紫”的OPPO R15,还有态度潮T和飘带棒球帽,每件单独拿出来都是时尚单品,但更重要的是其展现出的态度:

勇敢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永不言弃

活出真实的自己

青春就要这样紫

#Live for real#

这样的OPPO,有打动你吗?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