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中高端市场份额增速非常显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9/185750.shtml report 2536 今日在华为分析师大会消费者BG分会场,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昌竹分享了华为手机的整体市场表现,2017年华为手机全球发货量1.53亿,继续保持稳健增长;2018年第一季度,根据GfK报告显示

今日在华为分析师大会消费者BG分会场,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昌竹分享了华为手机的整体市场表现,2017年华为手机全球发货量1.53亿,继续保持稳健增长;2018年第一季度,根据GfK报告显示,华为在大于500美金的中高端手机市场份额(除美国市场)占比已达17.2%,而在2016年上半年,华为500美金以上高端市场份额还不及5%,可见增速十分显著。

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是由华为主办的一年一度行业交流盛会,与会者包括行业分析师、媒体、意见领袖等,至今已经15届。2018年华为分析师大会于4月17日至19日在深圳举行,18日当天为消费者BG分会场。首先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昌竹就华为手机的发展及战略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除了市场表现强劲,在品牌价值方面,华为也有了显著提升,全球权威咨询机构Brand Finance的2018年度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中,华为位列第25名,较去年提升15名;福布斯公布的2017年全球品牌价值排行榜中,华为成为唯一上榜的中国企业,排名第88;2017年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榜单中位居第49位。

1

手机产品的不断发展和华为品牌价值的不断提升,离不开手机产品能力的提升。华为坚持质量第一原则,不论什么系列的产品,不论荣耀还是华为,都将一如既往的使用同样严苛的质量标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

随着华为手机业务的发展,华为手机产品线加入了可穿戴设备、配件以及AR/VR等模块。华为可穿戴设备包括手环、手表以及儿童手表等硬件,加上华为运动健康APP,华为希望这样的解决方案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的生活体验。华为AR/VR设备打造IMAX沉浸式体验,期望能将IMAX电影院的观影体验带给更多消费者,成为消费者的私人影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