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大师被华为P20 Pro摄影能力征服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1/185807.shtml report 17782 对于摄影师来说,相机就像武侠小说中侠客的宝刀,也像战士手中的枪,是他们记录世界的重要工具。最开始,他们习惯用单反相机,现在他们也开始手机摄影创作

对于摄影师来说,相机就像武侠小说中侠客的宝刀,也像战士手中的枪,是他们记录世界的重要工具。最开始,他们习惯用单反相机,现在他们也开始手机摄影创作。因为,他们遇见了华为P20 Pro,知名摄影家谢子龙、汤辉、段岳衡等都已经对它超强的摄影能力称赞不已。

1

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谢子龙拿起了华为P20 Pro。谢子龙尝试用它拍摄照片后,按下快门的一瞬间,就被最后的成像所震撼。他已有多幅摄影作品在国内外专业刊物发表,并在国际国内多项摄影大赛中获奖。谢子龙对摄影器材有独到的见解,能够获得他的青睐并不容易。但显然,华为P20 Pro用徕卡三镜头和AI摄影征服了他。

2
3

摄影师汤辉专注摄影36年,用他手中的相机,拍摄过包括高敏、郭晶晶、刘翔、林丹、李小鹏、孙杨等83位中国奥运冠军,是众多超一线明星的御用摄影师。曾有专业摄影器材公司这样评价汤辉:世界范围内最有影响力的中国摄影师。他在把玩华为P20 Pro时,我们能看出他复原军人的潇洒。汤辉认为,拍摄人像对摄影器材要求较高,华为P20 Pro拥有世界首创的徕卡三摄镜头,能够帮他轻易捕捉到人物的内心。

4

段岳衡是中国最著名的风光摄影师之一,尤其喜欢黑白照片。他曾说“怀念离自己远去的黑白摄影和在那个年代里发生的故事,并且也期盼着在一个新的环境中找回当年拍黑白照片时的激情,继续用心灵去记录抽象的黑白世界”。

5

段岳衡在朋友分享了一组用华为P20 Pro拍摄的《黄河》主题黑白照片,并且称赞其画质好、速度快,在弱光等特殊环境中更为便捷、专业。

6

段岳衡的作品总是有一股浓浓的禅意,黑白色调刻画出沉稳。他用延长快门时间的方式,捕捉到河床上方时光流逝的轨迹。这正是华为P20 Pro的AI防抖功能所擅长的。

7

随手可得的元素,建构出一幅幅足以抚慰人心的冥想空间。这是黑白摄影的魅力,是段岳衡作为摄影师的能力,也是华为P20 Pro对细节完美还原的例证。

8

万物黑色中,点缀着一抹白色的羊羔。对大自然、对生命有所感悟而衍生的空间,一种禅宗意味,在画面中弥漫出来。4000万像素的影像调理出的视觉体验,总是与众不同。

9

段岳衡通过影像的节奏与色调的轻重,让简洁的画面蕴含着更为丰富的秘密。

10

黑白影像可滤掉杂乱无章,简练画面内容,使人们把精力都集中在光与影的巧妙变化。

段岳衡、汤辉、谢子龙等摄影家把华为P20 Pro手机作为摄影的主武器,除了对华为P20 Pro强大摄影能力的认可外,他们对艺术创作的极致追求与华为将科技与摄影完美结合、追求极致的精神更是不谋而合。华为P20 Pro或许将彻底改写智能手机的摄影格局,给全球的摄影爱好者们带来与众不同的手机摄影体验,开启手机摄影的新时代。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