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刻助力Flyme 7 人工智能+场景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5/185929.shtml report 4538 魅族15搭载了5.46英寸的三星Super 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达到1920×1080;机身宽度控制在了72mm,边框收窄至1.175mm;背部采用不锈钢复合材料,带来金属触感

4 月 22 日晚 ,魅族在乌镇召开魅族15新品发布会,魅友期待已久的全新Flyme 7 也惊艳亮相。

魅族15搭载了5.46英寸的三星Super 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达到1920×1080;机身宽度控制在了72mm,边框收窄至1.175mm;背部采用不锈钢复合材料,带来金属触感。处理器方面,魅族15 Plus用的是全网通的三星Exynos 8895,而魅族15则搭载高通骁龙660。拍照方面,采用索尼IMX 380+索尼 IMX 350的双传感器,带来了1200 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配以AI美颜的技术,弱光下(夜拍)也非常出色。

全新Flyme 7搭载全面升级的One Mind智能思维引擎,在智能、性能、安全、效率、贴心等方面均有大幅升级。其中,个人助理是Flyme 7中新增的智能服务模块,以卡片形式整合了16个常用场景的快捷信息和服务,特色功能有场景服务等。

1

(上图为魅族15发布会现场)

得益于“场景服务”卡片的重要技术支持【及刻】,Flyme 7为用户带来了「人工智能+场景服务」的快捷体验。

结合人工智能算法,及刻“场景服务”卡片打破以往官网、APP、公众号、小程序的服务获取方式,创造了目前智能终端基于触控交互方式最短的服务直达路径 – “滑屏直达服务”。

2

(上图为魅族15发布会现场)

作为一名精致的社会人,追求忙碌而又多姿多彩的生活,随时应接不同人物、场景,既要得体、从容不迫,又不想错过有关场景的服务和信息,天知道他们怎么能做到?

秘密在于:在搭载 Flyme 7的魅族手机上,长按Home键或是从桌面上滑,即可直接呼出个人助理“场景服务”卡片,便捷贴心,能在需要时“随手可见”, “秒速直达”服务界面!

3

(Flyme 7个人助理呼出方式之一:从桌面上滑呼出“场景服务”卡片)

基于合适地点及时间,“场景服务”卡片会向用户展示当前有效的场景服务。

走进机场,个人助理弹出【场景服务】卡片,提供机场大屏、航班查询服务。

4

走进来福士广场,个人助理弹出的【场景服务】卡片有优惠折扣、电影购票、停车缴费、商户列表服务:

5

走进地铁,个人助理弹出的【场景服务】卡片有地铁线路图、客流实况服务:

6

再也无需下载安装各式各样的APP,甚至是无需关注公众号、小程序,及刻【场景服务】时刻为你的出游、购物、就餐等“着想”; 秒速直达服务的Easy模式,化繁为简,用完即走,这是时下社会人都值得拥有的全新体验!

未来,及刻“智能场景服务”将积极推进更多场景及高效服务,包括超市内的优惠促销、最新活动,景区内的语音讲解、景区地图等场景服务,潜心致力于“免下载安装”“不用关注、不用扫码”的人工智能+场景服务新体验!

7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