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e 7功能排名 魅友钟爱人脸解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5/185931.shtml report 3965 目前让体验更美好的Flyme 7系统已正式发布,根据目前的形势来看,Flyme 7的口碑爆棚,用户对其印象非常好,主要原因是该版本的使用体验全方位升级、惊喜太多,超越预期

目前让体验更美好的Flyme 7系统已正式发布,根据目前的形势来看,Flyme 7的口碑爆棚,用户对其印象非常好,主要原因是该版本的使用体验全方位升级、惊喜太多,超越预期。

1

为了更好的收集大家对Flyme 7的意见和建议,Flyme社区发起了一项投票活动,让大家选出Flyme 7上自己最喜爱的功能,这不仅可以让魅友们共同寻找体验共性,还对Flyme团队有一定的指导和鼓励意义。

投票模块集合Flyme 7的12个功能,分别为:查找手机、个人助理、家庭守护、人脸解锁、时光相册、手机管家、数据抢救、夜间模式、游戏模式、照片回溯、桌面APP索引、AI美颜。

2

魅友喜爱功能TOP1:人脸解锁

活动刚上线一天,便超过3万多没有踊跃参与。目前人脸解锁的票数占有率最高达到了惊人的17.87%,笔者也体验了升级Flyme 7后的人脸解锁功能,速度快到怀疑人生,感触颇深,大家再也不用担心湿手、汗手解不开锁,直接通过扫描用户面部信息,就可以在0.1秒完成解锁过程。也难怪大家对人脸解锁功能非常喜爱,新功能真正意义上让用户体验更美好。

3

魅友喜爱功能TOP2:游戏模式

此外游戏模式的票数达到了10.75%排在第二,升级了Flyme 7系统之后,在吃鸡战场和王者荣耀两款游戏当中明显感觉到了运行的流畅程度有所提升,卡顿感一去不复返。同时游戏模式在免打扰方面,一直处于被各手机厂商致敬的状态,弹幕通知,小窗回复,更是让人用了就回不去的节奏。

4

魅友喜爱功能TOP3:AI美颜

AI美颜是排名第三的功能,得票数为9.66%。AI美颜受用户喜爱也是在意料之中,拍照和自拍已经成为用户使用手机产品不可缺少的环节,用得多自然感受明显,升级Flyme7之后相信很多用户都会觉得AI美颜很给力。

5

毫无疑问,Flyme 7的出现,给魅友在日常使用手机中,带来了众多美好的体验小确幸。其他的几个用户喜爱率都达到7%到8%左右,例如照片回溯、桌面APP索引、数据抢救、个人助理、夜间模式等,说明几乎每个功能大家都很喜欢。此外Flyme 7还升级了家庭安全,让服务面更广、人文关怀程度更高。

6

Flyme 7做到了从真正意义上让用户体验更美好。大家可以去体验一下,相信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目前投票活动刚上线,有兴趣的用户也可以去Flyme社区参与投票,为自己喜爱Flyme 7的功能打Cal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