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刻助力Vivo Jovi智慧场景升级AI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6/185991.shtml report 4575 3月19日,Vivo发布了2018年新一代全面屏旗舰机-Vivo X21,搭载超高屏占比全面屏和屏幕指纹技术(屏幕指纹版),不仅呈现屏幕指纹、AI拍照等重要功能,更有全新黑科技Jovi 人工智能助理加持

3月19日,Vivo发布了2018年新一代全面屏旗舰机-Vivo X21,搭载超高屏占比全面屏和屏幕指纹技术(屏幕指纹版),不仅呈现屏幕指纹、AI拍照等重要功能,更有全新黑科技Jovi 人工智能助理加持,颠覆以往的营销大厂形象。售价2898元起,上线首月即拿下9个渠道销量第一,包括京东、天猫、中国移动营业厅、中国联通营业厅、中国电信营业厅、苏宁、国美、乐语、迪信通。

Jovi 人工助理作为此次的黑科技秘密武器,承载了智慧场景、引擎、识屏、桌面、驾驶5大功能,其中「智慧场景」可智能生成信息聚合小卡片,比如提醒您观影、商圈服务、停车等信息,适时发送通知,不用担心错过任何有效信息。

1

作为Jovi AI 智慧场景重要的技术支持「及刻」 ,此次为Vivo的小伙伴们带来【人工智能+场景服务】新体验。

现代城市人生活节奏加快,场景切换频繁,需要随时随地应对着大量信息,获取各类型服务。往往,我们在大商场里转晕了也找不到地图和店家,想缴停车费还要到服务窗口排队,想找哪些店铺在做活动还得靠门口的传单…无论是商场、餐厅、酒店等地,他们的服务均局限在门店海报、服务台、公众号、自有APP等, “费心费力”才能获取。

基于此,及刻联合Vivo Jovi,打破以往官网、APP、公众号、小程序的服务获取方式,创造了目前智能终端基于触控交互方式最短的服务直达路径 – “滑屏直达服务”。

2

(上图:Vivo Jovi 智慧场景)

以基于用户行为理解的智能定位算法为基础,结合机器学习与大数据分析,及刻帮助Jovi分析场景化信息,并在合适地点及时间,向用户展示当前所需的场景服务,其便捷的手机操作体验,让用户享受非凡的生活方式。

当你到达海岸城商场门口 ,Jovi 智慧场景会弹出商圈服务卡片,滑到手机负一屏就能看到,点击卡片即可查看商场地图,实现“滑屏直达服务”:

3

借助及刻智能定位技术,Jovi 智慧场景会根据你所在位置,精准切换不同的商圈服务。当你离开海岸城,走到天利名城商场门口,此时Jovi智慧场景会弹出“天利名城购物中心”卡片:

4

离开商场后, “商圈服务”卡片自动消失,仅在需要时出现,用完即走。无论是卡片出现还是消失,均不会打扰用户,按需滑屏使用即可。

5

目前,该功能已上线一个多月,获得了VIVO用户的广泛好评,VIVO也将联合及刻一起打造下一阶段的场景服务计划,包括上线更多的服务功能以及更多的智慧场景等。

据悉,及刻由梦享网络独立研发,作为业界唯一的“人工智能+场景服务”方案提供商,现已与vivo、魅族、金立、努比亚等11家厂商建立紧密合作。及刻将继续发力精准定位+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构建更加高效便捷的“智能场景服务”生态,积极助力合作伙伴创造划时代意义的交互体验,打磨更加符合用户需求、时代潮流的匠心产品。

6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