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体验我们不一样 畅享8e年轻人最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7/186032.shtml report 4881 听音乐是人们休闲娱乐的主要方式之一,特别是现在的年轻人,对音乐可以说达到了沉迷的程度,很多人每天都要听音乐,甚至睡前都是要听音乐才能睡着。当然,年轻人也是最有表达欲的一个群体

听音乐是人们休闲娱乐的主要方式之一,特别是现在的年轻人,对音乐可以说达到了沉迷的程度,很多人每天都要听音乐,甚至睡前都是要听音乐才能睡着。当然,年轻人也是最有表达欲的一个群体,除了爱听歌往往都借助于录制音乐短视频来表达自我的状态,或是讨好TA。不过,目前却没有专门针对K歌,录制小视频的智能手机出现,而嗅觉敏锐的华为近期就针对年轻用户群体推出了一款“口袋音响”——华为畅享8e,或许它会成为你用音乐,短视频放飞自我的得力助手。

1

年轻人想要什么,它就给予什么。这是华为畅享系列一直秉持的宗旨,也是快速受到年轻用户群体认可的重要原因。在全民网红的当下,手机K歌与录制短视频已成为很多年轻人玩的不亦乐乎的热门应用,通过分享自己的影音作品,收获那一份成功的喜悦。而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的“口袋音响”华为畅享8e,到底能为爱玩的年轻人带来怎样的体验提升呢,下面我们一探究竟。

2

所谓口袋音响,就是手掌大小的音箱也能带来震撼的音乐,而华为畅享8e就有这样的功力。比如,笔者用它播放了一首最近很流行的于文文《体面》,李荣浩女版李荣浩的低沉之声响亮入心,音质通透细腻,完全不像以往手机的外放听感,让人感到很意外。

3

能有如此出色的外放体验是因为华为畅享8e采用了千元机里面最大的喇叭,能释放出88dB的外放响度,音效震撼,音质不减,如同口袋里的移动音响,而且并没有破坏外观音质。要知道,这仅仅是一颗喇叭形成的强烈听觉升级,要是采用双喇叭,绝对可以秒掉市面上一大片四五千元的智能手机。这也就是为什么华为畅享8e敢于说自己是口袋音响的主要原因。

4

除了震撼的外放效果,华为畅享8e还有令很多年轻人蠢蠢欲动的实时耳返功能。对于喜欢K歌的童鞋来说,只要一开口,耳机里就能传来你的声音,帮你采准伴奏的节奏点,实现更高的评分,轻松成为朋友圈的“麦霸”。

5

如果你不喜欢分享,而是更想独享心爱的音乐,那就请戴上耳机。华为畅享8e有一项音乐设置叫做“Histen音效”,可以调节耳机类型、开启3D音效、设置均衡器等,再配合音乐播放器里的“HiFi专区”就能发挥出全部实力。

笔者随便点开一首刘若英的《后来》,会发现容量足足有50.3MB,歌曲下方标注着FLAC、24bit、48kHz这几项参数。配合着高保真耳机会发现,音质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在中频部分通透明亮、人声还原真实,低频下潜激情澎湃,高频部分则浑厚有力。毫不夸张的说,华为畅享8e的内放HiFi音质绝对是当前千元机市场中最强的。

6

华为畅享系列一直备受年轻用户群体,特别是在校大学生的喜爱,拥有极高的市场口碑。面对千元市场,华为再次以年轻用户用机需求为中心,带来了如实用的口袋音响,还有迎合潮流的实时耳返等领先功能,充分满足年轻用户爱玩爱分享的强烈需求。此外,该机还为年轻用户带来了青春四溢的外观设计,同时搭载的EMUI 8.0智能系统也让日常用机体验更加流畅与智慧,而双摄镜头搭配智能柔光自拍更能满足外出游玩时各种拍照应用,如果你是爱玩爱分享的影音控,华为畅享8e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