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将登陆台湾 雨神萧敬腾助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8/186086.shtml report 1486

据台湾媒体消息,OPPO已经用R15的名义向他们发起了邀请,徐昂不将在5月7日正式登陆中国台湾,和大陆地区不同的是,OPPO R15梦镜版也许会更名为R15 Pro,而且还将提供NFC功能支持。

OPPO发布新机当然是要找到最有人气的代言人,据悉,这次发布会代言人萧敬腾也会出席助阵,只是雨神登场,不知道到时候会场会不会下起倾盆大雨呢。

R15系列是OPPO最新主力机型,拥有标准版和梦镜版(台湾地区为R15 Pro)两种,其中标准版有热力红、雪莹白、星空紫三种配色,而梦镜版有梦镜红、梦镜紫和陶瓷黑三种配色。

配置方面,梦镜版R15采用骁龙660处理器搭配全系列标配的6GB+128GB大内存,此外,这次OPPO R15的前置镜头拍照比较有亮点,率先将3-HDR实时分级曝光技术引进前置摄像头,不仅拍出来的照片宽容度更大,前景和背景都能准确曝光,还能实时预览,所见即所得,在实际拍摄的时候对体验提升帮助很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