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 2 Pro展示eSIM应用成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8/186101.shtml report 3963 4月26日,中国联通在山城重庆召开了2018年合作伙伴大会。大会期间,中国联通举办了以“变革?合作”为主题的eSIM产业合作研讨会。会上,中国联通公布了eSIM领域八大举措

4月26日,中国联通在山城重庆召开了2018年合作伙伴大会。大会期间,中国联通举办了以“变革?合作”为主题的eSIM产业合作研讨会。会上,中国联通公布了eSIM领域八大举措,并与众多合作伙伴共同研讨了如何开拓eSIM产业的广阔蓝海。

中国联通市场部总经理温宁瑞出席本次研讨会并致欢迎辞。他指出,eSIM作为中国联通创新发展的缩影,充分反映了中国联通全面落实聚焦战略、打造五新联通的决心。通过不断探索和自主研发,目前中国联通已经在eSIM领域形成了业界领先的平台+业务双重优势。基于上述优势,中国联通愿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分享eSIM发展成果。

1

中国联通市场部总经理温宁瑞先生致欢迎辞

中国联通市场部副总经理兼联通华盛总经理薛吉平做了主题为“万物互联 随需联通——中国联通eSIM策略发布”的演讲,提出聚焦“技术、产品、平台、合作”四大领域的八项具体措施。他表示,中国联通倡导成立eSIM产业合作联盟,希望携手产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eSIM普及。为此,中国联通将出台涵盖硬件、业务、营销等多维度的产业扶植计划,助力联盟发展,推动产业繁荣。

2

中国联通市场部副总经理、联通华盛总经理薛吉平先生为大家分享eSIM战略

华为穿戴产品总监周陶陶先生为大家分享华为在eSIM领域的不断探索,并向大家介绍了华为目前已支持eSIM的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2 Pro/保时捷设计,以及即将在5月23日正式开售的新品HUAWEI WATCH 2 2018版。作为国内首家且是目前唯一一家推出了即支持“eSIM一号双终端”,又支持“eSIM独立号码”的智能手表厂商,华为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好地全场景eSIM体验。

3

华为穿戴产品总监周陶陶先生

会上还进行了趣味抽奖,以体验HUAWEI WATCH 2 Pro“eSIM一号双终端”的形式抽取了幸运嘉宾。中国联通市场部副总经理兼联通华盛总经理薛吉平、华为穿戴产品总监周陶陶与幸运嘉宾一起举行了eSIM启动仪式。

4
5

最后,中国联通为华为、欧贝特、京东等eSIM产业合作联盟首批成员举行了授牌仪式,标志着eSIM产业合作联盟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正式吹响了eSIM技术在国内应用的号角。联盟将持续以共创变革、携手共赢为宗旨,推动eSIM应用普及,丰富eSIM终端品类,扩大eSIM产业规模,与合作伙伴共享eSIM发展成果。

6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