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X 5月4再开售:骁龙660旗舰性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02/186117.shtml report 4465

4月25日下午,小米6X 在武汉大学发布,除了前后2000万,拍人更美,还有时尚的外观和强劲的性能,售价仅1599元起,4月27日早10点全渠道开卖后很快售磬。根据官方消息,5月4日,小米6X会再次全网开售。

时尚外观

小米6X 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机身同色“隐形”纳米注塑天线,机身厚道仅7.3mm。拥有赤焰红,流沙金,冰川蓝,曜石黑,樱花粉五种时尚配色。后背采用“杨柳腰”设计,握持感更舒适。底部为Type-C接口,正反随意插,扬声器和麦克风采用左右对称式设计。

AI双摄

小米6X后置1200万+2000万AI双摄,都是f/1.75大光圈。采用全索尼CMOS传感器,主摄是索尼IMX486,副摄则是2000万像素的IMX376,支持像素四合一技术,可实现2.0μm超大像素,大幅提升进光量。小米6X的后置双摄模组可智能切换主副摄像头,白天夜晚拍照都清晰。

小米6X 还支持小米MIX 2S 上广受好评的AI场景相机,智能识别206种场景,针对性优化。还有AI“减肥”相机,拍美食能智能识别卡路里,帮助你健康饮食。AI智能翻译,支持7种语言的实时拍照翻译。

2000万柔光自拍

小米6X 的前置相机与后置一样,也是2000万像素的索尼IMX376。广受好评的前置柔光灯、自动HDR、AI美颜功能也在小米6X上继续沿用。还新增女生喜欢的AI护妆美颜功能,可智能识别面部妆容,在美颜的同时保留彩妆的魅力。

凭借强大的AI人工智能技术,小米6X 支持更懂女生的人像背景虚化,无论是头饰、手势、道具还是多人自拍,都能实现精准虚化。同时,前置相机也支持AI场景识别,可智能识别12类自拍场景,并进行人景分离处理调校。

性能与配置

小米6X 采用5.99英寸18:9全面屏,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加入AIE人工智能引擎。《王者荣耀》性能优化合作伙伴,多核多线程高帧率模式更流畅。最高6GB+128GB超大存储,内置3010mAh电池,支持快充3.0,半小时充电50%。基于AI人工智能的省电优化,妥妥使用一天没问题。

其他方面,小米6X 内置“小爱同学”AI语音助理,让复杂的手机操作变成一句话的事儿。还支持AI人脸解锁、全网通5.0等。

小米6X 是一款为新零售设计的线下旗舰产品,4GB+64GB售价1599元,6GB+64GB售价1799元,6GB+128GB售价1999元,4月27日早10点全渠道开卖。

小米6X 是一款“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在发布会上,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宣布了一个经小米董事会通过的重要决议:“小米硬件综合净利润率,永远不会超过5%,如有超出部分,将超出部分全部返还给用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