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元!动哈小影智能手环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02/186164.shtml report 2414 今日,深圳市爱都科技有限公司在京东众筹页面推出了这样一款名为动哈小影NFC的彩屏运动手环,它是集,运动,健康,社交,生活为一体的智能手环,最大的亮点来自于手环自带的NFC门禁功能以及超低的售价

今日,深圳市爱都科技有限公司在京东众筹页面推出了这样一款名为动哈小影NFC的彩屏运动手环,它是集,运动,健康,社交,生活为一体的智能手环,最大的亮点来自于手环自带的NFC门禁功能以及超低的售价。

1

近年来,在智能穿戴设备竞争愈发激烈的大环境下,爱都科技勇争上游,披荆斩棘,推出的一系列智能手环都获得了成功,目前,其旗下智能手环的软硬件已经非常成熟,在市场上也形成了良好的口碑,这次推出的新品:小影智能运动手环除了一如既往丰富实用的功能外,还加入新的,非常实用的功能。

2

运动不在单一,其提供的多种智能运动模式,在市场上可谓独树一帜,也印证了其主打运动手环的特性,相信这一功能在爱好运动者的眼中是非常美好的闪光点。

128x64屏触控轻松容乃32个标准中文字,这项功能让信息显示不在尴尬,确实是非常诱人的一个屏幕。

3

NFC门禁卡识别,支持S50/M1,卡类型的门禁,从此告别携带不便的卡市门禁。这个功能必须给个赞。

智能拍照,从这张图可以看出,爱都科技不仅是一个诚信的企业,也是一个热衷于公益的良心企业,相比于市面上其它公司的手环,看到这张图后,我更愿意为他们的产品买单。

小影手环京东众筹正式开始时间为5月2号,最低价格仅为99元,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去早早关注,抢的先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