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强华为品牌服务 让城市更有温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04/186231.shtml report 5071 伴随着消费升级理念的广泛传递,消费者在重视产品体验和品质的同时,也越来越看重品牌服务。作为国内最大,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华为在为用户奉献一部部出色产品的同时,

伴随着消费升级理念的广泛传递,消费者在重视产品体验和品质的同时,也越来越看重品牌服务。作为国内最大,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华为在为用户奉献一部部出色产品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努力打造最有温度的品牌,华为真切的意识到,抓住消费者真正的精神需求,给予消费者切身的关怀,才是品牌温度的体现。

1

深度推进温度服务理念 用心构建温度品牌形象

长久以来,华为坚持秉承“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旨在为华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品质,为此还推出了24℃服务理念,即购买无忧体验和产品享乐体验,以及热情、专业、高效、具有同理心的服务态度,华为希望用户在踏进华为授权体验店的那一刻起,就能被舒适的服务环境包围,感受到华为工作人员耐心热情的服务态度,享受整个购买和体验过程。

在五一假期中,华为温度服务的理念仍持续在消费者间传递,而这一幕幕感人至深的服务关怀,同时令我们看到了社会中那些默默无闻的劳动者,相信华为品牌温度会在这些劳动者间更好的传承下去,去温暖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

深夜慰问一线公安干警 华为品牌温度再升温

2

5月1日晚,华为上饶市授权体验店一行人来到广场警务站,向深夜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同志们送去关怀和贴心小礼物,并对在场的民警同志表达了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张警官代表现场民警向华为工作人员表达了谢意,并笑称道:“值班两天都没回家了,应该叫我们城市不归人,但是为保一方平安,这些都是值得的!”民警的一句戏言却令人感慨,愿我们临行前的一个拥抱,为他们带来春日里的一丝温暖。

华为品牌的传递无处不在 来自守夜看车老人的感动

3

五一劳动节的夜晚,当我们把小风扇和签语饼送给看车大爷时,大爷说:你们是第一个对我说“晚安”的人,还给我送小风扇,我很感谢华为公司,这些签语饼回去给我的小孙子吃,他一定会开心的,我也对你们说一声“晚安”!作为一名守夜的看车人,在生活中从来没有对自己说过“晚安”,看车大爷对工作认真负责,看似平凡的工作,彰显出不平凡的精神,他的敬业精神深深地影响着我们体验店的每一位员工。

品牌温度 将成为华为体验店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4

在华为深圳机场体验区里,除了接待每天络绎不绝的众多消费者,还有负责保洁工作的阿姨,脸上总是洋溢着笑容,质朴而温暖。每一次来到体验区都会和我们的小伙伴一边聊家常,一边认真擦拭体验区内的每一寸地方。保洁阿姨说她的小儿子成绩很优异,脸上不禁洋溢着来自母亲的骄傲与欣慰,阿姨还说小儿子去年用兼职的钱,帮她买了一部智能手机,但是在使用上她遇到了很多困扰,华为体验顾问对她使用疑问一一作了解答,并在纸上写下了操作步骤。

一个品牌的温度的体现和品牌形象的构建,绝非是一朝一夕,只有细水长流,点滴间默默温暖消费者, 而长久秉承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体系建设,不仅仅让消费者的满意度不断提升,还增强了品牌的忠诚度,老顾客重复购买率提升,门店客流量提升,其品牌口碑也得到了广泛传播,树立起了作为国际品牌新形象,这也是作为市场领导者,华为的成功之道。如同华为轮值CEO胡厚崑提到的,站在新时代的起点,华为要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要通过技术与服务让每位消费者都真正感受到华为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乐趣和改变。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