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8 Plus 千元机也可让拍照大放异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04/186233.shtml report 6697 你认为一款千元级别的手机拍照怎么样呢?好?能用?够看?其实,目前千元级别的手机摄像头完全可以堪比中高端级别产品,千元级别的手机也大都采用了双摄像头的配置,更能拍出类似单反的背景虚化效果。

你认为一款千元级别的手机拍照怎么样呢?好?能用?够看?其实,目前千元级别的手机摄像头完全可以堪比中高端级别产品,千元级别的手机也大都采用了双摄像头的配置,更能拍出类似单反的背景虚化效果。今天,小编要跟大家聊的这款华为畅享8 Plus,是目前千元机市场中少有的采用四摄方案的手机,究竟拍照效果如何,咱们口说无凭,这次带着华为畅享8 Plus一路走一路拍,看看这款“千元旗舰”到底能有怎样的拍照表现。

1

上干货之前,咱们先说说华为畅享8 Plus的拍照配置。这款千元级别的性价比利器,配备了前后四摄像头,相比目前普遍采用的双摄、三摄镜头方案的千元机,拥有四镜头的华为畅享8 Plus,无论是前置自拍还是后置景观拍摄均能实现硬件级单反虚化效果。

2

其实,这还不是最为“变态”的配置。华为畅享8 Plus的前置1600万和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负责取景对焦,各一枚200万副摄像头像素进行测距,主副搭配照片层次感分明,边缘过度更清晰自然,可以实现人像、物体的背景虚化,达到媲美单反的大圈虚化效果,虚实间捕捉美好瞬间。主镜头均采用了5组精密光学镜片,高精度摄像头传感器, 高密度相位检测像素,大幅提升对焦精度及速度进行取景对焦,基础成像质量极为出色。

3

而在小编的一路拍摄中,华为畅享8 Plus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从北京一路拍到了乌镇,这个千元级别的性价比利器,让我捕捉到了太多了美丽瞬间。在真实的拍照体验中,华为畅享8 Plus的对焦很快,色彩表现清晰层次分明,尤其是在风景的拍摄中,让我看到了更多的精彩。

4

晴朗天空下的建筑,光线很好,华为畅享8 Plus建筑物的细节表现很不错。

5

北京的春天,百花齐放的日子,粉色的樱花,华为畅享8 Plus使用大光圈模式,可以看到作为背景的树虚化的效果很到位。

6

早晨,刚出家门,小区里的林荫小道,华为畅享8 Plus出图层次分明,明处不过曝,暗处树叶细节能看的清楚。

7

夜景拍摄最考验的就是噪点控制,华为畅享8 Plus的夜拍不错,噪点控制的不错。

8

华为畅享8 Plus拍海棠花,色彩过渡很好,从白到粉能看到不一样的美。

9

阴雨天,来到美丽惬意的水乡乌镇,这样照片是随手的抓拍,很有文化的年代感。

10

同样角度的两张照片,傍晚,家家亮起灯火,也别有一番滋味。

11

华为畅享8 Plus随拍的一栋建筑,用了黑白滤镜,年代的沧桑明显。

12

大光圈模式下,所有的路人都成为虚化的背景,主角孤独的绿植静静地迎来一批批的游客。

13

乌镇到处都是木质结构的房间,这是华为畅享8 Plus大光圈模式下的房屋木雕。

14

下起雨的乌镇,华为畅享8 Plus拍到了各种人的姿态,近处享受短暂惬意趴在栏杆上的人;起身要离开的女性;坐在一起聊天的三人;以及远处桥上举伞匆匆而过的游客,还有最孤独的角楼依在河水上。复杂多变的环境,华为畅享8 Plus都表现的很是扎实。

15

傍晚,乌镇。华为畅享8 Plus拍雨夜下的建筑灯光。

16

华为畅享8 Plus抓拍乌镇景区最快乐的锦鲤们,都在张着大口等待游客的喂食。

怎么样,这款华为畅享8 Plus的拍照是不是有着旗舰的风采,可以说有了四摄镜头的加持,这款千元新机型确实不负千元旗舰的威名。而值得一提的是,一路的重度拍照与录制视频,我也并没有担心机身内存不够,128GB版用着的确是相当舒心,尤其是丢掉单反的远方旅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