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I8.0再迎升级 7款机型开启内测招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08/186322.shtml report 3641 谷歌发布安卓8.0时称,这将是一个“强大、安全、快速、智能及无缝”的新操作系统,一下子撩的很多用户迫不及待想尝尝“奥利奥”的滋味。国内外各手机厂商也开始加快系统更新步伐

谷歌发布安卓8.0时称,这将是一个“强大、安全、快速、智能及无缝”的新操作系统,一下子撩的很多用户迫不及待想尝尝“奥利奥”的滋味。国内外各手机厂商也开始加快系统更新步伐,华为 EMUI 8.0 是国产安卓深度定制手机系统中,第一个基于 Android 8.0 的新系统。在2017年10月推出EMUI8.0之后,就对Mate 9系列、P10系列、荣耀V9等机型进行了内测升级,让很多用户提前感受到了安卓8.0带来的新体验。

1

5月4日,华为再次放出大招,一口气对华为、荣耀共7款机型开启了EMUI8.0升级内测招募。据花粉俱乐部发布的内测招募信息显示,此次升级内测包括华为Mate8、P9、P9 Plus和荣耀8、荣耀V8、荣耀NOTE8、畅玩6X,将在5月中下旬陆续公布各机型入选内测Beta的花粉名单并推送版本。对于众多华为老用户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正式升级EMUI8.0为期不远了。

2

想要参与本次内测的用户,可关注花粉俱乐部招募公告,了解内测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报名参与即有机会体验到老机型升级到EMUI8.0新系统的全新感受。

对于本次EMUI8.0的“集体升级”内测,对广大花粉而言可谓是期盼已久。早在今年3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荣耀总裁赵明就发布了部分荣耀机型升级EMUI8.0的信息。预告称将在今年5月份将进行适配升级,这才刚刚进入5月,EMUI8.0就开启了内测招募,这一举措不仅如期兑现了华为、荣耀对用户做出的升级承诺,而且在升级时间、覆盖机型方面上说到做到,绝不拖沓。尤其是2015发布的华为Mate8,发布时搭载当时最新的EMUI 4.0(Android 6.0),此后经历了EMUI 4.1(Android 6.0)、EMUI 5.0(Androrid 7.0)、EMUI 8.0(Android 8.0)的三次重大版本迭代,充分显示出华为对老用户体验的重视。

3

在安卓8.0适配及升级方面,EMUI称得上是急先锋。除了上市之初就预装EMUI8.0的Mate10系列、荣耀V10系列、nova 3e之外,截止目前,已经有Mate 9、Mate 9 Pro、Mate 9 Pro保时捷版、荣耀9、荣耀V9、华为P10、P10 Plus、华为nova 2s等十多款机型可升级至EMUI 8.0。加上本次内测升级的7款机型,可升级EMUI8.0的华为、荣耀机型将达到20款以上。毫无疑问,在更新手机系统方面,华为、荣耀走到了其它国产手机的前面。

对于EMUI8.0最新的适配升级来看,不仅速度快人一步,而且涵盖了华为、荣耀大部分老机型,可谓是业界良心。相信近期EMUI官方会持续发布EMUI 8.0升级的最新资讯,如感兴趣可关注花粉俱乐部、EMUI官方微信或微博获取最新消息。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