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卖中!OPPO R15适配Android P更流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09/186374.shtml report 2561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谷歌在美国召开了2018年的I/O开发者大会,在本届I/O大会中,谷歌发布了最新一代操作系统AndroidP。与此同时,OPPO也在第一时间想所有用户开放了AndroidP的开发者预览版。

购买链接:https://www.opposhop.cn/products/469.html

在外观上,这次OPPO R15所采用的是异形屏的超视野全面屏设计,在正面有一个小小的刘海,不过也正因为这点被不少人吐槽,说其在外形上与iPhone X相仿。但事实上,OPPO在异形屏上的布局甚至还早于iPhone X,早在2017年初,OPPO就已经申请了异形屏的设计专利,这也看出OPPO在把握行业的潮流上有着自己的准确性。

在OPPO R15上,我们看到了雪莹白、星空紫、梦镜红、陶瓷黑......每一种颜色都像在宣泄着不同的情感,传递出更真挚的情感,特别地在星空紫以及梦镜红配色中,还用上了渐变色的设计,黑与紫、红与黑的渐变碰撞让其有了更多的情绪表达,幻化出了更多的情感,成了独一无二的存在,在机身背盖的设计上,OPPO R15再次带来了惊喜。

目前的智能手机处理器已经普遍存在性能过剩现象,而运存和存储空间反而成为直接影响用户体验的重要因素。所以,OPPO再次敏锐洞察消费者的需求,知道运行内存和机身存储是消费者今年所需,直接选用了6GB运存+128GB大内存起步的配置,让手机体验不再卡顿。

从OPPO R7、OPPO R9、OPPO R11到如今OPPO R15,OPPO成功续写着“款款爆款”的传奇。每一代产品更新,OPPO总是在外观、拍照等方面为消费者带来惊喜,这是产品层面上的成功,是OPPO打造爆款的基础。 但是,在精品品质之外,OPPO本身的品牌魅力也不容忽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