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8Plus:三大、四摄千元旗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09/186377.shtml report 9217 如果说Mate系列、P系列是华为竞争高端手机市场的主要机型,那么华为畅享系列则更多的是为年轻消费者群体而推出的产品,该系列产品不仅具有时尚的外观设计,更是以实用的功能和不错的性价比受到可众多年轻人追捧

如果说Mate系列、P系列是华为竞争高端手机市场的主要机型,那么华为畅享系列则更多的是为年轻消费者群体而推出的产品,该系列产品不仅具有时尚的外观设计,更是以实用的功能和不错的性价比受到可众多年轻人追捧。那么前段时间华为所推出的华为畅享8 Plus又能否重新定义消费者对千元机的认知呢?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聊一聊。

1

外观设计

初见华为畅享8 Plus时,笔者并不认为这是一款千元机,因为其无论是整机质感还是产品外观方面,华为畅享8 Plus都要比目前千元机的同类型产品更优秀。与目前主流的旗舰产品一样,华为畅享8 Plus也采用了收缩上下额头的全面屏方案,这种将对称美学诠释到极致的全面屏方案,也是目前用户接受成都最为普遍的方案之一。而5.93英寸1080P屏幕,18:9的机身比例,也让华为畅享8Plus在保证整机拥有超大屏占的同时,可以为用户带来极具冲击力的视觉享受。

2

由于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华为畅享8 Plus的指纹模块被放在了机身背部,虽然破坏了机身背部的一体性,却也是为了保证整机前面版屏占比的普遍做法。而覆盖前面板的2.5D玻璃结合经过喷砂处理的金属机身,也让整机拿在手里也有着远超同价位产品的绝佳的握持感。除此之外,华为畅享8 Plus采用了TAS上下天线切换,MIPI动态调频及多开关天线自适应调节算法。经过精心优化及调试,将天线性能提升一倍,同时避免了全面屏对天线的干扰,可以说让实用与美感得到了兼顾。

3

细节方面,华为畅享8 Plus的摄像头组模块虽然略有凸出,但通过华为工程师的独特设计,使得华为畅享8 Plus的后置双摄看起来更像一双萌哒哒的眼睛,由此也为整机增添了一种别样的元素。其他方面,华为畅享8 Plus在整机的物理按键布局上,也基本延续着系列产品的分布方式,目的就是能最大限度的免去适应成本,让消费者能以最快的速度上手。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畅享8 Plus保留3.5mm耳机插孔,这也满足了目前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与大多数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插孔的做法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拍照方面

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照片已经成为我们展现自身生活状态的最佳方式。因此一部智能手机能否得到消费者的青睐,手机拍照成像效果的好坏也是影响消费者购机时的重要因素。那么华为畅享8 Plus在拍照方面的表现如何呢?

4

华为畅享8 Plus采用了四镜头方案,其中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200万,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200万。而这种前后均采用双摄镜头设计,也意味着华为畅享8 Plus可以无论是前置拍照或是后置拍照,都能实现硬件级单反虚化效果。笔者实际拍照体验发现,华为畅享8 Plus对焦速度非常出色,基本可以做到抬手即拍的感觉。

5

而从实际成像效果来看,华为畅享8 Plus色彩还原度、白平衡以及背景虚化效果处理等方面的表现都非常优秀。这在同价位的手机中也确实处于高水准,好了,直接看样张吧!

6
7
8
9
10

说完相机的成像效果,我们再来说说相机的拍照模式。熟悉华为手机的朋友都知道,华为手机的相机可玩性一直都是极高的,只要拥有一部华为手机,便能感受到手机拍照为生活增添的极大乐趣。在华为畅享8 Plus相机中,除了我们常见的专业拍照、专业录像、流光快门以及全景模式等,此次华为特地加入了乐趣AR模式,支持百变背景和趣味变装,可以让消费者感受到拍照的全新乐趣。当然,用户也可以通过相机应用市场来下载来更多的相机拍照模式,例如,美食模式、智能识物等。

11

手机安全

随着科技发展对人们的日常生活中的影响越来越大,消费者的个人信息安全也逐渐被重视起来。而智能手机作为与消费者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物品,记录了消费者大量的隐私数据,这其中包括自己的社交记录,金融业务,位置信息等,如果泄露将对日常生活带来极大的影响。而在华为畅享8 Plus上,指纹识别+人脸识别两种生物识别方式,双重守护消费者的隐私安全,让消费者在任何时候都能安心的使用手机。

12

华为畅享8 Plus的人脸识别基于AI人脸识别算法,在录入个人人脸信息时,系统会自动监测人脸面部1024个特征维度,并进行高精度智能匹配。在完成录入后,只需点亮屏幕看一眼便能瞬间解锁,速度之快甚至让你看清手机的锁屏壁纸,堪称毫秒级别的解锁体验。 当然,笔者也使用自己的照片对人脸识别功能进行了安全测试,结果是无法识别。与此同时,指纹识别模块除了解锁功能之外,还被赋予了拍照等功能,这也为消费者的日常使用提供了更多的使用场景,带来了更多的便利。

13

续航能力

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如何?这从来都不是一个过时的问题,因为智能手机已经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的角色已经越来越重要,每个人平时都有太多的事情需要使用手机解决,因此,这也就对手机的续航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虽然现在手机快充功能已经进行了普及,但事实证明,再快的充电速度也不如一个具有超长续航的手机更能让人放心。

14

华为畅享8Plus搭载了4000mAh容量大电池,华为在这原本就十分出色续航的基础上,加入了智电6.0软硬件一体化省电技术,让整机的续航能力再次得到加强。经过笔者的实际使用,华为畅享8 Plus可以轻松应对重度用户一天的使用,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两天一充也是可以实现的。很明显,拥有强大续航能力的华为畅享8 Plus,可以让在消费者外出旅行拍照或者影音娱乐时,不被手机的续航所所烦,随时随地都能使用智能手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总结

时尚的外观设计、优秀的拍照体验、超强的续航能力以及双重安全防护等方面,都是华为畅享8 Plus在同价位中的核心卖点。通过这部手机我们很明显可以感受到华为对消费者使用需求的精准把控,完全将大屏、长续航、拍照、安全等因素整合到了华为畅享8Plus中,而这也让其成为同行价位手机中最值得购买的“千元旗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