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不小心挤爆了 8代标压U游戏本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10/186389.shtml report 7322

因为在此前的很长一段时间里,intel的处理器无论是在市场份额还是单核性能方面都占有较大优势,而每代酷睿处理器的升级幅度也比较有限,所以intel所采用的“Tick-Tock”更新模式也被大家戏称为挤牙膏。

但在8代酷睿处理器上,也许是因为AMD的Ryzen处理器确实有崛起之势,这次intel的牙膏不可谓挤得不多,导致处理器规格公布之后,很多有心换机的同学,都生怕自己当时购买的7代处理器刚到手就被8代U的游戏本给比下去了,再加上笔记本方面当时登场的低压U产品表现也确实不错,让他们好一顿纠结。

好在现在8代标压U如今已正式发布一段时间了,搭载相应处理器的游戏本们开始陆续登场,咱们有必要了解一下现在的游戏本情况。当然,除了限定的8代标压U处理器而外,作为游戏本,一款好的显卡也是必须的,即使10系显卡提升巨大,但要说到游戏本,为了能更好的吃鸡,咱们至少也得是GTX 1050ti起步。

厚重有力,桌面级CPU来战——炫龙 毁灭者DD2(5799元)

关注过游戏本领域的朋友可能对毁灭者这个名称已经比较熟悉了,毁灭者DC作为带领不少朋友认识准系统的一款模具,当时使用了桌面级的G4400处理器搭配GTX 950m显卡,加上处理器可以自行更换的特性,被称为最具性价比的游戏本之一。在经过多次迭代之后,现在的炫龙毁灭者DD2同样是一款搭载八代桌面级六核CPU的性价比之作。

主要配置

处理器:  i5-8400(台式机六核六线程)

显卡:  GTX1050Ti(4GB显存)

显示器:  15.6英寸1080P IPS  45%NTSC色域覆盖

内存:  8GB

硬盘:  128GB固态(支持NVMe)+1TB机械

规格:  378mm*279.8mm*29mm  2.46kg

虽然在外观方面表现一般,整体尺寸和重量也偏厚重一些,但其散热、性能、拓展性等多方面都是可圈可点的,综合来看,整体性价比非常突出。

一线品牌首发阵营——华硕 飞行堡垒 FX80GE(6999元)

如果对炫龙之类品牌的产品不太放心的话,同样有华硕这样的一线品牌在首发阵营里发布了自己的8代标压U新品。除了笔记本电脑本身,对相应的售后网点和服务都有比较高要求的同学,可能还是选择一线产品的品牌会更放心一些。

主要配置

处理器:  i7-8750H(6核12线程)

显卡:  GTX1050Ti(4GB显存)

显示器:  15.6英寸1080P IPS  45%NTSC色域覆盖

内存:  8GB DDR4@2400MHz

硬盘:  128GB固态(PCIE)+1TB机械

规格:  384mm*262mm*25mm  2.4kg

作为一线品牌的笔记本,这个价位八代标压i7+GTX1050Ti的配置已经算是性价比较高的了,可惜的是屏幕依旧只是45%NTSC色域覆盖。从官方宣传图我们也可以看出,这个散热其实属于中等偏小的规格,面对i7和GTX1050Ti两个发热大户,散热压力比较大,虽然因为设计原因,键盘表面温度控制较好,但风扇噪音和CPU性能发挥方面还是受了一定的影响。

专业游戏,144Hz刷新率电竞屏助阵——雷神911黑幽灵电竞版(9499元)

如果是一心游戏,预算比较富裕的朋友。那么在考虑一款真正游戏本的时候,想必是绝对不会漏掉屏幕刷新率这一重要因素的。在玩各种竞技类游戏,特别是各类FPS游戏的时候,那种有好配置,有稳定帧率,但始终还是差点意思的感觉,可以说是相当难受了,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在体验过高刷新率电竞屏之后就再也回不去了。

主要配置

处理器:  i7-8750H(6核12线程)

显卡:  GTX1060(6GB显存)

显示器:  15.6英寸1080P IPS  72%NTSC色域覆盖 144Hz刷新率电竞屏

内存:  16GB(8GB*2双通道)

硬盘:  128GB固态(三星PM961)+1TB机械

规格:  386*262*25.1 mm  2.4kg

高素质的屏幕搭配144Hz的高刷新率,对电脑的性能要求自然也是上升了不止一档,而雷神911黑幽灵电竞版上的GTX1060也是我们推荐搭配电竞屏的起步选择,不是我们眼光高,是144Hz的刷新率确实恐怖,虽然更低的配置相对低刷新率屏幕的体验也会有一定的上升,但毕竟还是吃力了一点。

敞开预算,一步到位的顶级产品——华硕 玩家国度 GM501GS(19999元)

就算小标题不标注价格,相信看到ROG和败家之眼,很多消费者都会直接留下一句“打扰了”。没错,玩家国度各款产品的价格都不会是大多数用户的选择范畴,但是要追求极致的游戏体验的话,GM501GS目前看来可以称得上是8代标压U轻薄游戏本中的标杆。

主要配置

处理器:  i7-8750H(6核12线程)

显卡:  GTX1070(8GB显存)

显示器:  15.6英寸1080P IPS  72%NTSC色域覆盖 144Hz刷新率电竞屏(支持G-SYNC)

内存:  16GB(单条)

硬盘:  512GB固态(三星SM961)+1TB机械

规格:  384 x 262 x 17-19.9mmmm  2.45kg

作为采用了标准版本GTX1070的性能怪兽,其游戏能力已经不用怀疑,搭配支持G-SYNC技术的144Hz刷新率电竞屏,堪称如鱼得水。

至于为什么不讨论搭载GTX1080的笔记本,原因其一是GM501GS搭载的标准版GTX1070显卡并不比一般采用MAX-Q设计的GTX1080版本显卡差,其二是在这个性能级别还能保持这个轻薄程度,实属不易,要知道同级别的其他产品,大多已经是属于介于笔记本和小台式机之间的品种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