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iod P似曾相识 Flyme 7提前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17/186639.shtml report 4407 5月9日,一年一度的Google I/O 2018开发者大会正式召开,Andriod系统也迎来了它诞生的第十个年头。而被寄予厚望新版Andriod P,与时下最为火热的人工智能相结合开发了诸多新功能
1

5月9日,一年一度的Google I/O 2018开发者大会正式召开,Andriod系统也迎来了它诞生的第十个年头。而被寄予厚望新版Andriod P,与时下最为火热的人工智能相结合开发了诸多新功能。尽管新增的数项功能看似炫酷贴心,但总让人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早在4月22日发布的Flyme 7其实就已带来了类似功能。

续航持久,Flyme 7有妙招

在Andriod P上,谷歌加入全新的省电功能:Adaptive Battery,可解决由于应用程序不必要的唤醒而带来的功耗问题,为手机带来更加优秀的续航。事实上,Flyme 7已颇有前瞻性地在这一方面带来更好的体验。

2

为确保用户体验,Flyme 性能专家团队在合理利用CPU、内存、IO三大类系统资源,以及合理管理外部应用方面发力,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了几十项的优化措施,内外兼顾,以彻底解决系统的卡顿问题。Flyme 7上新加入的“内存清道夫”功能,可以智能识别 App 进程,在维护系统运行内存的同时自动将应用占用多余内存回收,同时保留后台数据,在已打开的应用间切换无需等待重启,使用更流畅。

3

异常 App 复位机制,则会在应用运行异常退到后台时,主动帮助 App 进行刷新,无需手动诊断、操作即可完成自我修复,保持无卡顿、无发热的畅快体验。

AI智能,想用户之所想

App Actions是利用AI机器学习来预测用户需要进行的下一步操作。与之对应的,Flyme 7中新增的全新智能服务模块“个人助理”。

4

Flyme 7中的个人助理基于 One Mind 的智能分析能力,可实现多达 16 个场景的快捷服务,如待办事项、快递动态等功能。它可以通过 One Mind 智能分析用户的日常行为,碎片化信息一网搜罗,卡片集合日常紧急待办,推荐高频使用的功能和App,懂你所需,知你所想。

游戏模式,游戏生活完美平衡

谷歌在P上加入的“Shush”直译为“嘘!”,旨在表达为用户提供一个可以随时选择在安静、免打扰的环境下操作手机。Flyme 中的游戏模式2.0在免打扰方面可以说做得很贴心,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游戏体验,深得用户欢迎。

5

并且在游戏模式2.0中,无论是轻量级的来电图标还是悬浮窗消息回复,都可以让玩家在玩游戏的同时也能保持与外界的正常沟通交流,真正做到游戏和生活的平衡。同时游戏模式2.0还支持边玩游戏边语音视频聊天,边玩游戏边抢红包,可以说是能让你一心二用。

上述Flyme与Android系统类似的功能还只是冰山一角。作为安卓的操刀手,谷歌对于人性化的操作和系统一直都在不断地探索中前行。而与此同时,基于Android底层的Flyme也不断优化改进,根据国内用户的本地化开发和创新。

从此次Flyme 7与Android P功能的“异曲同工”可以看出,Flyme作为深度定制系统走在了Andriod大版本更新的前面,体现了Flyme团队对用户切实需求的敏锐察觉以及对创新功能的前瞻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