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课程上线 竹马法考APP 2.0版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17/186672.shtml report 11358

近日,竹马法考APP 2.0版本正式发布(以下简称“竹马2.0版本”)。在竹马2.0版本中,加入了课程界面,目前已有“新法送你100分通关礼包”、“新大纲精讲课”、民法、刑法及行政法等课程。其中,“新法送你100分通关礼包”课程上线不到4分钟,10000套就被抢购一空。

 

  竹马法考APP是众合教育自主研发的刷题APP。自2017年12月上线以来,便引发了用户和业界的高度关注,其以智能组卷、拍照搜题、视频解析、数据报告这四大核心功能,在上线不到100天的时间里,用户装机量就已成功突破十万,斩获App Store 4.9高分好评。

 

 

  为符合更多移动互联网教育用户的需求,竹马法考APP在原有功能基础上,全新加入直播课功能,打造了一款集听课+做题为一体的APP。在课程界面上,设计风格延续了竹马法考APP的简洁、清新;在功能上,竹马法考APP的直播系统采用国内先进的直播云平台。在课程直播时,用户可看到老师直播内容与板书,重点、难点一目了然,还可实现与老师、其他用户的互动交流。课程直播后,还可无限次观看回放,不用担心错过直播。支持课程缓存,可随时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提升用户的学习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竹马2.0版本课程在正式发售前,就已展现了超高的人气。首个课程——“新法送你100分通关礼包” 限量的10000套开启全网预约,不到10小时,预约人数近30000人。课程正式开售时,课程仅3分24秒就已被抢购一空。

 

  在竹马法考APP上线不到五个月的时间里,能取得如此成绩着实可圈可点。但在众合教育CEO李曰龙的眼中,这还远远不够,“2018法考新政策已经正式发布,于机构和用户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用户在没有流畅体验的刷题工具时,在各渠道做题和学习这两个环节投入时间成本比较大,这时就需要一款可以整合用户时间,提升效率的产品。我们希望能够通过互联网方式,结合我们原有的师资、图书优势,把竹马法考APP打造成为用户的智能学习平台,让用户把更多的时间花在疑惑的知识点上,提高备考效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