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手机&苏亚雷斯签约仪式 视频直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23/184990.shtml report 966

国美近期在手机领域是频频发力,推出的国美U7在硬件方面有虹膜识别这样极致安全的生物验证措施,在软件方面新版本的GOME OS 2.0也是亮点颇多,此外其设计也是得到了极高的评价,拿下了不久前刚评选结束的iF设计奖。

而现在,趁着“中国杯”这波热浪,国美手机也将签约一位神秘的国际足球巨星,出任其手机品牌的形象大使,这位球星到底是谁,真的是让人非常好奇啊。为了满足大家的这份好奇,我们也是提供了签约仪式的现场视频直播,欢迎各位如期关注,大家共同揭开这一谜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