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又一新品即将轻奢上市 卖点大揭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18/186705.shtml report 3557 现如今多样化的生活方式,促使人们衍生出多元的生活主张。不将就、追求更高质量的生活、“能力以内,只要最好”似乎成为了现代越来越多年轻人的生活新主张

现如今多样化的生活方式,促使人们衍生出多元的生活主张。不将就、追求更高质量的生活、“能力以内,只要最好”似乎成为了现代越来越多年轻人的生活新主张。三星即将推出最新力作三星Galaxy S轻奢版,正如追求轻奢感的年轻人一样,希望凭借“有意义的创新”,为用户带来最好的体验,那么它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卖点?

1

关注点一:搭载最美全视曲面屏

三星Galaxy S轻奢版继承了S系列惊艳的全视曲面屏,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视觉体验。S轻奢版拥有18.5:9比列的显示屏幕,无论是横屏观看视频,还是竖屏阅读信息,都可以浏览到更多内容,血拼“吃鸡”“农药”等手游时更可获得更宽的视野感受;同时无缝美学设计与极窄边框组合而成的圆润机身,让用户能够轻松一手掌握,真正实现了完美的大屏幕小机身设计;多任务处理模式,让用户可以一边观看视频一边跟小伙伴聊天;更有新的轮廓光功能,让用户观看电影或玩游戏时不被打扰。

关注点二:三星Bixby助阵

除了惊艳的全视曲面屏,Galaxy S轻奢版同时搭载了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让一切变得更加舒心。Bixby包含视觉、语音、主页、提醒四大功能,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Bixby视觉拥有文字、美颜、扫描、购物、图片搜索等功能,利用Bixby视觉,用户可以了解更多周遭世界的信息、无需出门即可进行美妆试妆、扫描文字即可进行实时翻译。聪明的Bixby还是个红酒鉴赏师,周末时光细品一杯红酒来让生活更有仪式感。除此之外,Bixby语音基于三星自主研发的双引擎自然语言理解模块,以及自然的人声配音,能够像朋友一样跟用户聊天。

2

关注点三:AI美颜 自拍更美

现代人越来越爱自拍,三星Galaxy S轻奢版能够轻松满足您的需求。拥有智能对焦800万像素、F1.7大光圈的前置摄像头,对于有着丰富夜生活的现代人来说是记录夜生活的绝佳装备,即使在灯光昏暗的酒吧或夜总会也可以出色地拍出明亮、清晰的自拍。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S轻奢版拥有Galaxy系列中首次支持自动对焦的前置摄像头,并且结合人脸识别技术,确保小伙伴们总是能得到最好的自拍。

三星Galaxy S轻奢版将于5月21日正式发布,除了惊艳的全视曲面屏、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Bixby及AI美颜外,更有IP68级防尘防水性能、无线充电、虹膜识别等旗舰机才有的配置,想要了解更多关于Galaxy S轻奢版信息的小伙伴,欢迎关注当天的发布会。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