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星云色发布&产品背后的故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20/186738.shtml report 5116

5月19日下午,OPPO将在上海举办“红蓝音乐节”,并发布人们期待已久的OPPO R15星云特别版。作为整个音乐节最让人兴奋的环节,R15星云特别版的发布想必会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此次发布会也是极尽年轻、简约、直接的态度,在音乐节中的一个秘密基地发布了这款让人垂涎的OPPO R15星云版,在配置和外观上,OPPO R15星云版与其他并无二致,但是在颜色上却是最特别的。

WechatIMG197

WechatIMG196

OPPO现场公布了OPPO R15星云特别版的售价——2999元,将于5月20日正式在线下门店全面首销,用户可以通过三大运营商营业厅、国美、苏宁、迪信通、乐语等连锁卖场以及OPPO专卖店第一时间购买。6月1号起, OPPO官网、京东、天猫、招商银行、唯品会等各大电商平台也将开启线上售卖。

此外,OPPO还为音乐爱好者定制了R15星云特别版礼盒装,内含R15星云特别版、JBL高性能红蓝耳机,让用户能随时享受音乐节现场版的音乐体验。R15星云特别版礼盒装售价为3199元,同样在5月20日线下统一开售,并且在21日即开通线上电商的购买渠道。

配色背后的故事

此次配色依旧是Karim操刀,从数千光年之外的人马座“三叶星云”获得灵感,将洋溢着年轻与热情的红蓝渐变色融入到OPPO R15星云版中。

呈现给我们如此幻妙的星云色远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OPPO采用独创的“叠层流光点彩工艺”,通过类似点彩画的数层色彩叠加,实现了梦幻般的红蓝过渡;再覆以有如月光般的流光层,为色彩注入大自然的流动光感,使色彩能够跟随光的角度变化。

在金属边框部分依旧有红蓝渐变,其采用特殊的阳极氧化工艺实现边框渐变效果,而这也是手机中首次采用此技术。通过对金属件不同部分沉浸时间的精确计算,R15星云特别版的金属边框实现了媲美玻璃材质的细腻星云渐变效果,这一切的背后,是OPPO产品团队经历上百次的着色尝试,克服了远超以往的工艺难度,只为带来更一体化的视觉体验。

来点好玩的 OPPO AIunit亮相

为了让更多的人享受到AR的乐趣,OPPO ARunit将提供更广泛的设备支持,预计在2018全年,将实现8000万台OPPO手机支持AR功能。

OPPO ARunit也已经接入了京东、王者荣耀等20个APP应用。京东的AR应用可以为用户带来“眼见为实”的购物体验,而王者荣耀AR则更能让用户与游戏角色在真实场景中进行互动,将虚拟游戏中的英雄带到现实世界。

为了助理AR产业发展,OPPO ARunit为开发者提供更好的兼容环境,包括硬件标准、API接口、软件SDK、开发者应用工具等,让开发者能够只用开发一次,就能非常快速地移植到iOS、Windows、Mac平台。

ARunit是由OPPO联合商汤科技、浙江大学CAD & CG国家重点实验室携手打造的AR开发平台,包括AR底层驱动引擎、AR内容创作工具链、软件SDK、开发者应用工具和模块等,帮助开发者更好开发AR应用。

多年来,OPPO始终聚焦年轻用户的体验,以至美之心创造精品。而今日发布的OPPO R15星云特别版不仅在拍照、内存、VOOC闪充等多方面一如既往的出色,更凭借OPPO深入骨髓的美学设计DNA,以及色彩大师Karim独特的色彩理念,合作完成了红蓝渐变这一设计上的新突破,既展现了前卫、梦幻的产品审美,又通过“三叶星云”的灵感让手机化身为年轻能量的寓意标签,为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带来了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