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红蓝渐变 OPPO R15星云特别版预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16/186594.shtml report 2016

3月份,OPPO推出新一代全面屏产品R15系列,除了出色的屏占比、拍照以及全新的ColorOS外,渐变机身设计成为OPPO R15的一大亮点和突破,改变了单调的机身配色,使手机充满灵性和动感。

  现在,OPPO联合色彩大师Karim推出OPPO R15星云特别版,灵感来源于千光年之外的人马座三叶星云,采用全新的桃红色和全新工艺(叠层流光点彩工艺和特殊的阳极工艺),实现了从后盖到边框一体化的红蓝渐变设计,彰显出OPPO迸发的设计力。

OPPO R11巴萨限量版

  此前的OPPO与巴萨联手,推出的R11巴萨限量版,采用了大面积的红蓝撞色设计,将巴萨经典的红蓝条纹球衣和奢侈品牌的撞色风潮融入其中,使手机充满时尚气息的同时也具有满满的活力和动感。而且,其红蓝比例遵循黄金分割原则,让人看上去非常舒服。

除了渐变外观,OPPO R15搭载了6.28英寸的超视野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90%,视野出色。同时,拍照方面加入了AI算法,在双摄背景虚化、智慧美颜和3D人脸识别等方面带来了提升。并且支持AI场景识别,可识别16种标签和120种场景。

  5月16日,OPPO宣布这款第四配色的OPPO R15星云特别版正式开启预约,预约连接:http://hd.oppo.com/act/2018/0517/index.html?utm_source=gongguan&utm_medium=wenzhang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