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红蓝 OPPO R15星云特别版线上首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21/186759.shtml report 2376

上周六,以“LIVE FOR REAL”之名,OPPO红蓝音乐节在上海成功举行,作为专为年轻人打造的音乐狂欢盛典,现场气氛空前。而与红蓝音乐节搭配的是OPPO R15星云特别版发布,以及周日线下首销。

当然,爱时尚、流行、个性的你今日要注意了,因为OPPO R15星云特别版和OPPO R15星云特别版礼盒装在今日已经迎来了线上首销。如果你已为它时尚气息和全新配色颜值所倾倒,那就抓紧去官网买买买吧!

购买链接:https://www.opposhop.cn/products/481.html

作为追求手机时尚设计的个中高手,当得知OPPO开始用上红蓝配色的时候,只需要用两个字预测——稳了,从OPPO R9巴萨定制版开始,OPPO对红蓝双色的运用越来越得心应手。而本次的星云特别版礼盒里,除了漂亮的全新配色手机外,还带有一条颜值同样突出的JBL定制耳机,至于颜色,毫无疑问也是天生一对的红蓝设计。

OPPO R15星云版是OPPO自家设计师与色彩大师Karim的再次联合设计,双方合作将Karim所钟爱的桃红色大胆融入设计之中,凭借着叠层流光点彩工艺和特殊阳极氧化工艺,将渐变这一特色进一步蔓延,色彩随着设计理念从背盖流淌到中框之上,整体和谐一致,不仅渐变过渡看起来更加完美,整机的颜值也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今日上午10点,OPPO R15星云版已经正式开启线上首销,如果你对自己手机的颜值有着超乎寻常的高要求,想在方方面面都展现出自己的时尚个性,那么OPPO R15星云特别版一定是你不容错过的最佳选择,快去线上购买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