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手机编年史带你一起重温过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23/186843.shtml report 3581 VERTU(纬图)从推出第一款手机已经将近20年的时间了, 从2002 年VERTU Signature到现在的VERTU Constellation X,VERTU发布了多款不同类型的产品,众多机型设计见证了VERTU(纬图)奢侈手机的发展历程

VERTU(纬图)从推出第一款手机已经将近20年的时间了, 从2002 年VERTU Signature到现在的VERTU Constellation X,VERTU发布了多款不同类型的产品,众多机型设计见证了VERTU(纬图)奢侈手机的发展历程。

1

VERTU(纬图)奢侈手机公司诞生于1998年10月,是一家全球性的奢侈品手机厂商,由世界著名的手机设计师Frank Nuovo设计;VERTU手机是指由纬图通信贸易(中国)有限公司设计与研发的一系列奢侈手机;2002年1月,VERTU(纬图)奢侈手机公司正式推出了VERTU Signature手机。

VERTU这个起源于拉丁文的单词原意即为“高品质、独一无二”;自品牌诞生后VERTU(纬图)一直坚守为消费者打造非凡体验的承诺。

2

1998年公司创立时便确立了选用珍稀材料制作准则和手工工艺制作标准进行生产,2000年6月,手机制造专业人士及手机研发团队在VERTU(纬图)公司进行组建,并讨论该如何设计手机才能让整部手机更加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2001年9月,VERTU手机装配训练中心成立,从此每一部VERTU(纬图)手机均由纯手工制造,制作手机的工匠是一群经过严格测试后层层筛选过的工匠,每一位工匠都要经过一年的学习以及培训才能够进厂工作,每一部VERTU(纬图)手机都要耗费数周的时间才能装配成型,为确保光线反射的最佳角度,VERTU(纬图)手机切面角度均须经过数十道工序,每一个表面都需要专属工匠进行精心打磨和手工抛光。

3

2002年1月VERTU Signature系列手机在英国汉普郡诞生,这款手机的发售奠定了之后VERTU在奢侈品手机市场上的地位。

VERTU Constellation系列手机上市于2006年6月,选用直板样式设计,外观灵感设计来源于飞机的机身元素,外壳形状很像飞机的螺旋推进器,机身铆钉的结构设计能在飞机机翼中随意找到。

2018年4月初VERTU(纬图)手机推出了Constellation X手机,这款手机采用了2K分辨率5.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骁龙820处理器、4G+128GB存储,1.55μm的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支持慢镜头、全景、4K拍摄,整合了Dolby Digital Plus双立体声扬声器,全球34个通讯频段双卡双待,电池容量3220mAh(USB-C,QC2.0快充);基于Android 6.0定制的VERTU UI,还支持正面指纹识别、NFC、存储卡扩展、Qi无线充电等。

奢侈品手机品牌VERTU(纬图)从1998年到现在经历了长达20年的手机制造周期,手机组装均采用纯手工工艺进行,在自动制造化产业中的今天独具一格。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