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 Constellation X系列正式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4/185896.shtml report 3600 据悉,著名奢侈手机品牌VERTU(纬图)对外宣布,Constellation X系列新机预售将于4月2日全面开启,可登录VERTU(纬图)京东官方旗舰店预定或前往VERTU(纬图)精品店进行预约。

据悉,著名奢侈手机品牌VERTU(纬图)对外宣布,Constellation X系列新机预售将于4月2日全面开启,可登录VERTU(纬图)京东官方旗舰店预定或前往VERTU(纬图)精品店进行预约。

1

这款Constellation X系列手机不光价格不菲,做工方面也是极其精致。机身后盖面板采用的是意大利进口小牛皮,且这种小牛皮材质非常珍贵,同时还有着耐刮防磕碰的特性,机身左侧的红宝石按键支持一键呼叫私人管家的功能,最新款Constellation X系列手机还支持了无线充电功能,处理器方面采用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128G的顶级存储空间,能够为用户带来极其顺畅的操作体验。

2

手机正面屏幕全部由蓝宝石覆盖,5.5寸的水晶屏幕,总重达140克拉,远比一般手机屏幕耐刮耐摔,而且拥有极佳的透明度,可以给予使用者以最好的显示效果。电池容量为3220mAh,能给商务用户带来两天以上的电池续航。手机采用安卓系统,正面是实体的指纹识别按键,支持生物级别的指纹识别。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在整个智能手机市场上属于高端的摄像头配备,即使逆光拍照也能使人像呈现的完美无瑕。

3

VERTU Constellation系列同品牌知名的Signature和Ascent系列一样,由首席设计师Frank Nuovo设计,但却是VERTU(纬图)所有手机系列中设计款式最多变的,包括直板、翻盖、全键盘及全触屏等各类机型设计,VERTU Constellation的机型迭代过程见证了整个手机界的发展史。VERTU Constellation系列最初的创作灵感源于50年代的“飞机与旅行”。在那个时代,那些喜欢在全球各地旅行的富豪们,才是能够匹配使用VERTU(纬图)设计理念的目标人群。飞机,这个20世纪最伟大的发明,让人达到前所未有高度的庞然大物,便是Constellation外形的创作来源,Constellation整个系列的手机工艺设计都与它有关。

关于VERTU

VERTU(纬图)1998年10月创立,是全球首个奢侈品手机品牌。2002年,VERTU的全球第一款奢侈品手机The Signature 诞生于英国汉普郡,并从此持续领航全球奢侈品手机市场至今。

“VERTU”在拉丁文中的原意即为“高品质、独一无二”,自品牌创立20年以来VERTU(纬图)始终坚守“创造非凡”这一品牌理念,现已推出十余款奢华经典产品,坚持为用户创造非凡体验,将至臻奢华工艺与极致巅峰科技有机融合,通过英国手作工艺、珍贵材料皮质及私人管家服务赋予高性能科技产品独特的品牌价值,确立独一无二的品牌地位。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